成都拼团购房23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大户型难转手?各有各的好处!

发布时间: 2020-07-30 10:42:08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270次浏览


随着改善型房源的出现,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大面积住宅,洋房还有叠拼。于是乎,就常常看见别人说,如今市面上的大面积户型难转手了,因为市面上大面积的越来越多,大面积已经不再稀奇,反倒是小户型的房子会越来越,并且小户型的房子一家人刚好够住,所以大户型转手困难。
这样说也有一定道理,但是这依然要看每个家庭的情况,如果可以选择大户型,让生活更加舒适一点又何乐而不为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个楼盘,一个大户型,一个小户型,满足你们的需求!
一、碧桂园上观

图片1.png

碧桂园上观主要推出的项目是联排别墅,上下共三层,首先居住空间就很宽敞了,不会觉得拥挤了。再来看看它的绿化,这冒着新绿的草坪,颜色层次分明的草丛,还有星星点点的花朵,都给我们一种进入了宁静的美好生活!
作为联排别墅区,碧桂园上观的容积率为1.2,大片面积都用来铺设草坪了,用一条条弯曲的小道将别墅与别墅之间串联,就好像是褪去了繁忙,真正地进入到自己的生活。并且项目还是地铁沿线的楼盘,碧桂园上观所处的位置距离3号线地铁植物园站直线距离也就300米,金华寺站150米,到春熙路仅10个地铁站,所以平时出行方便,上下班坐地铁也方便,两条地铁线随时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377元/㎡

楼盘地址:蓉都大道天回路(成都植物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二、秦皇帝锦

1016489178887.png

秦皇帝锦位于天府新区,这个成都市重点发展区域,也是国家重点打造规划的区域,同时正对着我国中西部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西部博览城的两大主出入口,后面与中海一带一路高楼只一街之隔,左右两边是超甲级写字楼,该区域为秦皇寺中央CBD商务区,也是高端消费人群的核心聚集地。
秦皇帝锦地段好,并且还拥有小户型,秦皇帝锦的小户型面积是91平的面积,大家不知道现在的小户型有多难找,大多新开盘的项目都是洋房项目。
秦皇帝锦周边的交通也很便利除了公共交通以及自驾出行的道路以外,项目周边还有两条地铁线,其中地铁1号线属于在运营地铁线,而地铁18号线则属于在建状态,预计今年将开通运营。出行便利与商业聚集这两个升值的必备条件都被秦皇帝锦占尽,你看出来了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汉州路999号(汉州路与厦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7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