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0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九银十”大促销来了!全国楼盘7折优惠,目标卖2000亿

发布时间: 2020-09-08 14:09:1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24次浏览


9月6日晚,恒大召开营销大会,宣布9月7日起至10月8日,恒大的全国楼盘全线7折优惠,至少覆盖了全国619个楼盘。同时还下达了“金九银十”的营销目标,目标是要买2000亿,单月的销售额冲刺1000亿。
当然不可能只有7折这么简单,除了祭出史上最强的全国楼盘7折特大优惠,恒大还推出了比如网上卖房2000元定金抵扣20000元房款、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并且额外97折、楼盘清尾最高再享8.8折、新购房免3年物管费等多重额外折扣让利优惠。

据了解,恒大还要加大推新货的力度,未来一个月确保40多个新项目如期开盘,并以超低特价入市。同时对公司内部人员也有优惠,给予恒大总部和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
这“金九银十”卖2000亿的军令加上一系列的促销“组合拳”,打得人猝不及防,我们拿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举例,如果享受所有折扣优惠,现在只需要58万左右,足足省了42万,相当于一半的价格了,不得不说,这样力度的优惠还真令人心动啊!
去年的“金九银十”,恒大也推出大力促销,两月累计销售额1734亿元,连续两月刷新房企单月销售最高纪录。今年恒大会否延续此前战绩,今年的目标是2000亿,要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15%,在目前房地产现状来看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今年受疫情的冲击影响,加上下半年来一轮接一轮的楼市调控收紧,深圳、南京等城市的限购力度也加大,还有最近的融资“三道红线”等等,房企们面临着销售和融资的双重压力,所以也可以看出恒大这次的大促目的就是抢销售,以便增加销售回款改善财务状况。
受新冠疫情影响,恒大在2月份率先实施“网上销售”,也用较大的折扣让利使销售额大幅增长。上半年,恒大实现销售3488亿元,销售回款3120亿元,回款率为89.4%。而今年前8个月,恒大已实现销售额4506.2亿元,同比增长22%,如果在“金九银十”能实现2000亿的目标,那也说明全年6500亿元的销售目标将提前完成,实现8000亿元的内控销售目标指日可待。
恒大打响了2020年 “金九银十”楼市促销的第一枪,那么接下来众多房企会不会跟进,可能性很大,毕竟恒大降价也代表了行业的一种态势,加上“金九银十”这样一个楼市的重要促销节点,谁想先抢下客户就必须先降价,通过降价促销去库存来填补上半年的销售空白。
恒大的这一举措势必会引来一波购房热潮,要是其他房企也纷纷效仿,积极跟进,很多人的购房热情也会被点燃,“金九银十”果然不一般,有购房需求的小伙伴也可以借此机会拿下心仪楼盘。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