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朗诗未来著已取证!万元起,小户型,刚需看过来!

发布时间: 2020-09-19 09:56:0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359次浏览


朗诗未来著,确切的说叫未来著广场,已于9月16日取得预售证(蓉预售字第51011420205157号)。此次推出的楼栋为4、5号楼,预售面积33724.51平方米,有住宅和公寓,包括5栋高层住宅和3栋公寓。

项目位于大成路南段502号,属于新都区大丰板块,而大丰板块,算是目前3.5环内性价比和潜力都非常优秀的区域了。去年通车的地铁5号线给大丰板块带来了交通便利,项目南边的南丰大道三巷也即将通车,这样的话,项目距离5号线皇花园站的距离就近了大概800米。另外,项目百米左右的鲜花大道站,可乘690、X404等多条公交,不管是自驾加速了大丰板块同各环线间的交流。

同时朗诗未来著还位于几个城市公园的夹角处,比如国内顶级露天音乐演艺场地——凤凰山露天音乐公园,还有将在明年建成的凤凰山体育中心,凤凰山体育中心明年还将承办大运会,而这里也将拥有成都最顶级的足球场。项目北边是大丰体育公园,东边还有南丰中央公园,这么多公园围绕,饭后散步还怕没地儿去吗?这样的生态优势和城市公园的性、不可再生性,也给项目本身带来了更大的价值。

随着金九的到来,一大波楼盘上新加推,集中爆发,但是其实很多楼盘都是改善盘,都是130、150㎡甚至更大的改善户型,也让一些预算有限的人着实无奈,而朗诗未来著此次推出了312套房源,住宅容积率2.45,给人以居住舒适感。建面在95-128㎡,套三、套四的户型,很适合刚需或者刚改的人群,就拿95㎡的套三来说吧,就这样的面积和户型,不用说肯定是个抢手货。

因为未来著是一个全业态项目,所以有住宅也有商业,但是两者是分隔开来的,互不打扰,也给小区带来更多的舒适和纯粹感受,日常生活购物轻松便捷。还有竖向分布的商业街区,商业是在6、7、8号楼处,纵向长约170米,分为南北双广场,差不多有10个篮球场那么大。

项目是围合式布局,双中庭景观,5栋住宅南北纵向分布,保证每户的采光通风效果达到最好。建筑风格属于都市现代风格,外立面是米白、深灰的真石漆,还选用大量昂贵金属材料来装饰。除了打造600㎡的儿童娱乐天地、邻里交流中心等础配套外,所有的户型还都设有正压式新风和中央空调,缓解室内气温不均,此外还有厨房凉霸、夜间感应灯、指纹密码锁、卫生间风暖、隐藏式门吸、室内联动开关、安全报警器等近40项的细节设计。这样的设计和规划,完全就是一个高端改善产品的标准了吧。

朗诗未来著的参考价格13000-14500元/㎡,最低总价约130万,95-128㎡的百平小户型。加上交通、生态和商业配套的优质以及发展潜力,还有居住舒适度和设计细节等,是个一万出头且性价比高的楼盘,对于刚需来说还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