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8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仅3天暂停办理房产交易,官方已辟谣!望周知

发布时间: 2020-09-19 09:53:21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04次浏览


前两天,一个爆炸消息在成都房产中介里传开:成都将暂停预售和备案1个月。1个月,什么概念,不少人和他的小伙伴都震惊了!
后面证实是谣言,官方已经出来辟谣了,此前还有个别谋体也不明就里、以讹传讹,称成都市房管局将在9月30日至10月25日暂时关闭预售审批,9月30日至11月1日暂时关闭销售管理、购房登记、商品房网签备案等系统。
上面说的都是假的,不管是中介还是“个别谋体”,大家别再散布不实信息误导其他人了,况且“成都市房管局”这个名称已经是个历史了。

1002534353565.jpg9月17日下午,成都市住建局发布了《关于房产相关业务系统迁移市政务云平台通告》进行官方辟谣,通告表示:成都市住建局将于2020年10月1日至10月12日开展房产相关业务系统迁移市政务云平台工作,10月9日、10日、12日三个工作日将暂停办理房产交易等业务。为减少群众办理业务的影响,相关办事窗口将于9月28日至9月30日提供延时服务。
也就是说,只有3天会暂时停办房产交易的相关业务,而不是1个月,官方消息和网传消息出入甚远,1个月暂停预售和备案也是无稽之谈,尤其还是在金九银十这样的房产销售关键时间段,想想也不太现实,有些中介还借此谣言催促客户尽早下单。暂停办理房产交易业务是因为要将房产业务系统迁移到市政务云平台上去,而且还在9月底提供了延时服务,相对来说影响很小,要是真停办1个月,不知道又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有一些不切实际又不太“正常”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网络越来越快速便捷,消息信息传播也越来越通畅,这也导致很多人仿佛失去了头脑,缺乏理性和思考,跟随大众,但凡有一个消息出现,也不管消息的来源和真实性,没有独立认知,一味在乎信息本身,这样不免有些麻木无知。面对无官方回应的网传消息,我们要保持谨慎和理智,谣言不可畏,关键在人,望周知!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