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9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看过旭辉江山和鸣,才配谈洋房

发布时间: 2020-10-01 10:19:0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93次浏览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江山,也总有一方土地,能为你守住内心的那座江山。随着人的成长,属于个人的江山也在发生改变,候的江山可能就是那一份份满意的答卷,长大后的江山就更加宽广了。所谓人生得意须尽欢,懂江山的人必定是执掌江山的人,而旭辉江山和鸣可以算是很“江山”的存在了,为何这么说?
首先,是产品的用心和高端,旭辉的使命是用心构筑美好生活,专注做高端豪宅。旭辉是中国地产14强,江山系是旭辉的高端产品系,而江山和鸣则是旭辉在成都开启的首座江山系产品,此前旭辉已经打造出了10座江山系产品。从去年11月到今年6月,主城洋房销售中,江山和鸣的销量达到约17亿,成为了主城区年度封冠洋房。
再来,是产品的价值,主城三环内中环旁,低密度高端带装修纯洋房。
地段交通价值:项目北面是北三环,到三环车行距离约350米,到中环车行距离约750米。中环沿线是高端居住区的汇聚地,二环又处于成都高容积率发展阶段,中环是居住价值高地。沿中环,东面有攀成钢、南有神仙树,西有红牌楼、内光华,北面就是韦家碾TOD品质居住区。项目西侧是天府大道北沿线北星大道,东侧有凤凰立交。
项目到地铁一号线韦的中轴,中轴是每个城市的发展核心。同时还有韦家碾TOD价值,韦家碾TOD预计今年年底动工。
公园配套:项目周边的居住环境很好,2公里范围内有沙河公园、升仙湖公园、凤凰山公园、露天音乐公园4大公园环绕,围合天然氧吧。
教育配套:周边1.5公里范围内3所幼儿园,4所小学,2所中学。项目一路之隔是十五幼,鑫艺悦贝幼儿园,东侧一路之隔是梧桐小学。建设中的铁中梧桐校区就在韦家碾三路,是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本升学率76%。
商业配套:紧靠红星美凯龙,距离北城天街1.8公里,北面有宜家家居,南侧有万达、凯德商场,东侧TOD建成后,还会有20万方的集中商业。
好的物业是也是房子升值的重要条件,江山和鸣是开发商自己的物业,永升物业,一级资质。同时还采用铂悦管家服务,为业主提供“悦心服务、37℃温度社区”,享受尊贵的服务,还能联系管家定制一些招待宴请或者其他私人活动。
旭辉一直专注于产品力与服务力的打造,项目的设计也很高端,把“孔明锁”概念转化为建筑语言,经过一系列的建筑体块折叠与穿插,构造出具有探索性和参与感的空间。同时还融入自然山水,创造出城市与自然的共鸣。
另外,江山和鸣还获得了2020金盘奖川滇赛区最佳预售楼盘。8月12日,江山再启,旭辉江山和鸣二期以万众瞩目之态再续佳绩,开盘1总销售额约2.8亿,二期的热销,包含了广大购房人群的热切期盼,还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据说人生有别,以江山为界,就看谁能慧眼识江山了。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