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一线江景,中央湾区,宜居之地

发布时间: 2020-10-14 09:55:44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124次浏览


江景房什么时候都是令人羡慕的房子,尤其是拥有那难得的一线江景,推窗就能拥有的宽阔景色和视野,让人好不怡然舒心,整个的感觉给人一种在度假的感受,大环境也是度假房的调调,建发中央湾区就是这样的一个盘。

只要是跟天然景色相关联、与自然为伍的楼盘,其实都免不了有些地方还未那么完善成熟,一般这种地方都还没有发展起来,这也是它“原始”宜居属性的表现之一,生态资源优越,很适合养老或者旅居。

微信图片_20201014094843.jpg

建发中央湾区位于天府新区的锦江生态带的边缘地带,没在核心区,离锦江生态带发展成熟的区域有一定的距离,具体在武汉路西段与剑南大道交汇口东南侧的浅水湾体育公园旁边。一般人对它的印象就是,太偏了!但是爱它的人也是真的爱,因为它的景色,锦江的江景、一千多亩的浅水湾体育公园环绕,江景和公园景观结合,楼下还有锦江的沿江绿化带,天府新区的盘其实生态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楼栋的设计也很独特,通风、采光都能满足,视野也无遮挡,充分保证了观景视角。

位置偏,这确实是一个点,周边的规划配套也还未成熟,有些许“荒凉”,据说有人把它叫做“希望的田野”,虽说想跟它的“荒凉”匹配,但是这花名,小编觉得跟它不是很符合呢。

不管是天府新区还是浅水湾,商业方面都是一个短板,目前项目附近还缺少成型的大型商业体,只有少数小型超市,据了解,项目2、3号楼之间会自建一个商业体,项目对面也会打造一个滨江商业区,基本的日常生活需求能满足。

虽说“偏”,但是交通丝毫不影响,项目最近楼栋离地铁5、6号线回龙站大约600米左右,最远的大概有1公里左右,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因为项目呈东西向分布,为了保证每栋楼的江景视野。自驾的话有剑南大道和武汉路两条主干道。整体看来,在这样一个生态环境优越的地方,交通条件还是很好的。

教育方面,中央湾区是天府新区划片的F区,区域内有天府新区正兴小学,据了解,目前还可以参加天府七小、元音小学的摇号,但也只是目前,之后什么情况还说不准,所以教育资源相比而言有些匮乏。如果是考虑,就不是那么建议了,要是在剑南大道沿线和天府公园东西区就业,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楼无完楼”,如果真正的喜欢,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毕竟地处天府新区,终究还是不算差,所以主要还是看自己最重要的现实需求。

该项目总共有3期,1、2期是别墅,已售完。目前推出了最后一栋15号楼,共100套带装修房源,预计2022年12月交付,建面有113㎡和163㎡两种,113㎡的套三比较适合刚需和刚改人群。

总体来看,如果是追求繁华的商业配套的话,不是很推荐,中央湾区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是要是你等得起,中央湾区这个“期货产品”未来发展起来,商业也会逐渐完善;追求,也不用考虑了,整个项目属于宜居养老那类产品,适合居住。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