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0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自带教育基因,这个小镇被联合国人居署点赞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16:5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099次浏览


近些年来有很多特色小镇兴起,但是基本上都是以文旅为主,带头的房企就有万达、恒大等,但是在德阳高新区有一座以教育为主的特色小镇,由于其以教育为主题的特殊性,所以引起了业内外众多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该小镇占地约4700亩,总投资达258亿元,按照4A级景区标准建设,以海绵城市、智慧城市为规划理念,以K12基础教育为核心,建设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生活社区,与三甲医院(健康中心)互联互通,是一座以教育为核心、自然与人文共融、居住与教育互动的宜学、宜居、宜养、宜游的“四宜”国家级特色教育小镇。目前该项目还有住宅在售,均价大概在7000元/㎡左右。

教育小镇由国内教育领军企业新鸥鹏集团打造,是其打造的标杆性教育产品,教育是新鸥鹏的核心竞争力,新鸥鹏深耕教育27年的成功经验与沉淀也在教育小镇身上得到体现。强大的教育基因是新鸥鹏的独特优势,新鸥鹏已经形成了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培训教育、线上教育、营地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是中国唯一从事K12+及大学本专科、研究生教育的全学历教育机构,也是0-100岁全产业培训教育体系的教育机构。

随着经济持续不断发展、产业结构逐步转型,国家对于人才的需求日渐增加,因此形成了万亿级别的教育产业市场规模,所以这种新型的以教育为主、带动产业发展的新驱动力也显得格外耀眼,教育小镇迎来了它的发展机遇,助力全面推动区域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新鸥鹏“教育+”的产业模式也成为了区域教育发展的新引擎和新风向,能够带动产业链全面发展。

今年8月份,新鸥鹏与驻马店市签署合作协议,打造新鸥鹏教育小镇项目,该小镇在全国多地落地。新鸥鹏教育小镇还获得了联合国人居署点赞,是联合国人居署教育小镇典范。小镇规划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巴川K12名校,教育MALL聚集了数百家教育培训机构。此外,小镇还有教育产业园和教育公园、丝路古镇等教育内涵丰富的教育产业。

作为全国领先和极具价值影响力的教育企业,新鸥鹏集团27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教育产业品牌,它是中国唯一拥有新鸥鹏与巴川两个驰名商标的教育企业。其教育产业已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山东、洛杉矶、佛罗里达和罗马尼亚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城市布局。据媒体报道,巴川中学连续十八年全市中考第一,高考100%上重本,92.28%被双一流(985、211)以上高校录取的事迹还创造了重庆的高考奇迹。

“做中国最好的教育并成为中国的一流教育企业!”是新鸥鹏集团的教育初心和远大目标,相信教育小镇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