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看成都房价与地铁的“捆绑”

发布时间: 2020-10-22 11:08:14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5429次浏览


为什么有地铁口的地方房价就会越高?这点大多数人都明白,无非是交通便利,有商业布局等等。那么成都的房价与地铁的“捆绑”这一说又是从何而来呢?

作为一个人口数量早已超越超大城市标准的成都,有些比较拥挤的线路,一天客运量甚至可达几百万人次,全年下来皆是以十亿往上的客运量来计算。这庞大的数据之后,除了人口红利以外,还有房地产的跟随。

成都的地铁1号线的拥挤程度想必不用多说,多少上班族是人上去了,但是鞋子没了,有些网友甚至说成都地铁1号线已经挤到怀疑人生。而成都地铁1号线这么挤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点:

1、城南是公司与商业的聚集地,而成都地铁1号线又贯穿成都南北,地铁1号线无疑是这些上班族的最佳选择。

2、近几年新修建的地铁又时常需要与地铁1号线换乘,这有给地铁一号线增加了不小的负担。

3、成都近几年通过不断的创新发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年轻人前往成都来一观它繁华的模样,成都人口日益增长,地铁运载量越来越多。

正如上文所看到的,成都地铁线急需扩张。经过多方面的考察,成都地铁不断修建,随之而来的是“舒适住宅、高端公寓、混合地产”的大面积铺盖。

现如今如果不是地铁口的房子,要么是价格实惠一些,要么是格局高端一些,而地铁口的房子就是价格再让人望而却步却依然不愁卖。毕竟成都发展正在以树枝的方式不断向外扩散,例如龙泉驿与青白江就是两个很好的例子。

多年前龙泉驿也跟青白江一样不被看好,可是当成都东进的战略一出,龙泉驿瞬间成为了香饽饽!东进,正是要用交通将成都与重庆相连接,有了交通,房地产的“捆绑”也就成了顺势而为!

而未来,青白江发展到一定成都之后,作为自贸区,宜居区域,就可发展性而言在成都不会差。

人口是发展的基础,而吸引人口流动的因素才是发展的动力!如今的成都房价说高,在新一线城市中也不算高。说低,对于一般的工薪族来说也不低。如果真的想要投资房产,或许与地铁“捆绑”的房子更值得考虑,至于性价比,大家心中有自己的数!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