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6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十问十答,购房问题答疑解惑时间到!你有这些困扰吗?

发布时间: 2020-10-22 14:20:51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879次浏览


Q:请问一下,购买人才公寓需要购房资格吗?

A:具备区管委会的人才资格认定以及成都市人才安居网认定安居资格就可以直接购房,不需要户口或者社保资格。

Q:在摇号登记时不小心把名字写错了,现在报名已经结束,还能补救吗?

A:因为报名已经结束不能修改,登记时间内可以撤销后重新登记,这种登记信息的错误是不能通过复核的,所以没有补救的办法。

Q:开发商由于报名人数不足而自主摇号,但是我不满意房源所以放弃了,这算不算放弃了一次刚需资格?

A:公证摇号放弃才算放弃一次刚需资格。报名人数没有达到标准,没有进入公证摇号的流程就不算。

Q:夫妻使用公积金贷款是以家庭为单位限定累积两次还是夫妻单方可以分别两次?

A:公积金贷款家庭累计只能使用两次,只能存续一套,已婚进行公积金贷款会考察双方的征信明细情况进行贷款审批。

Q:夫妻两人在成都有套房子,公积金贷款,现已还清,如果再买一套房还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A:按规定,公积金贷款家庭累计只能使用两次,且只能存续一套。如果你们成都房贷已还清,同时没有外地未还清的房贷,在成都再购房可以贷款,前提是你们夫妻历史只有一次公积金贷款。

Q:夫妻双方各有一套房,双方父母需要单独住,如何再买一套?

A:最新政策表示,若父母是外地户籍,通过投靠子女落户本市,再次通过投靠子女或其他方式进行了全域迁移,则可成为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父母购房就可作为单独家庭购房,子女家庭套数不计入自有产权套数。

Q:请问在老家有一套贷款已经结清的房,想在成都买房,算二套房吗?

A:在成都市以外有房贷,且已结清,在成都购房属于首套房,首付最低30%。

Q:想在成都买房,问下银行审批房贷大概需要多长的时间?会很长吗?

A:银行审批房贷时间跟银行业务量有关,一般审批时间是2-4周,审批后到放款还需要一段时间,还取决于银行的可放款额度是否紧张,一般年底可能存在额度紧张的问题。

Q:如果我在成都名下已经有了两套居住用房,还能受赠成都的房产吗?

A:房产赠与跟被赠与人有没有购房资格没有关系,是不需要具备购房资格的,所以你还可以受赠成都的房产,非直系亲属也可以。

Q:我是三圈层单位的社保,已满两年,请问能转入高新区续买一个月,然后再购买高新区二手房吗?

A:根据相关规定,成都市全市区域公司社保连续缴纳,若更换公司社保缴纳单位,可以合并计算时间,购房资格的区域以公司社保最近一个月缴纳公司所在的注册地为准。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