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1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星阳俊园的小户型有多棒,这里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11:5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92次浏览


拥有一套星阳俊园的小户型住宅究竟有多幸福?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

星阳俊园位于成都市彭州蒙阳镇蒙三北南路38号。成都的都江堰,青白江,彭州,大邑等地一直都被成都人认为是比较宜居的地方,生活环境优美自然不用多说,同时,彭州的物价也不高,悠然自得,是养老宜居的好去处,晚上吃了饭在外面的公园里走一走,吹吹夜风,舒缓工作了一天的疲劳。

星阳俊园正是位于彭州这个宜居之地,并且作为带装修住宅,星阳俊园的周边配套在彭州范围内可是不一般。1051363653204.jpg

首先我们来看看大家最关心的交通方面:立体交通网络环绕。其中成彭高速,蒙三北路,天府大道北沿线(成德大道),成绵高速,无缝连接成都,彭州,青白江,新都,德阳辖区内什邡,广汉等各大区域,形成便捷的半生活圈。周末的时候与家人一起,抽出一两个去逛逛超市,这种平凡的幸福应该珍惜!

既然是半生活圈,当然有成熟的商业配套。星阳俊园2公里范围内有四川国际农商品交易中心,国美电器和永辉超市等大型的商超革城大型购物中心。另外项目本身就拥有1.5万平商业中心,大规模的商业配套。

不止如此,星阳俊园两公里内还拥有全龄名校,例如:东星幼儿园,蒙阳中心幼儿园三湾分院,贝贝幼儿园;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濛阳中学,博骏公学,嘉祥外国语学校被城分校等等!

医疗配套更trong>星阳俊园

如此一来,星阳俊园就可以带给住户便捷又安心的生活了!为什么说它安心?1052175282690.jpg

星朗俊园各个方面都周祥考虑,采用的物业便是云南俊发物业,云南俊发物业自2011年起,便连续九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有实力的同时,也给了住户一个保障!同时,还将物业费用尽可能的调低,目前物业费是不超过2元/㎡,让住户的生活更加顺心!

并且星阳俊园还有两种选择,一种是1梯2户的小洋房,一种是2梯4户的高层住宅,不管是享受洋房带来的舒适,还是选择眺望远方的辽阔,星阳俊园都可以给你最好的体验!

星阳俊园奉上98到115的精致小户型,聚焦与家人每一刻的幸福时光!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