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5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视高,新津,青白江这几个板块如果是你买房,你选哪儿!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32:10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0344次浏览


这三个地方都是成都外围地区,在限购上明显宽松,外地人买房可以够得着,其中视高还不限购,至于选哪个地方买房,这个还得题主实际考察后看喜欢哪里才行,这里我从个人的角度简单的阐述一下这三个地方。

1447504224848.png


先说青白江,青白江是成都的市辖区,常住人口约44万。青白江的区位比较是最靠近天府广场的区域。但由于地处成都北部区域,城市一直未能快速发展。新的规划是欧运的国际物流港,也有相当的成熟工业区,也有凤凰湖等旅游规划。目前并未通地铁,但规划有多条市域轨道交通S线,若成都第五期地铁申报为青白江修地铁,那么青白江通地铁的最快时间在10年左右

再说新津,新津位于成都南偏西位置,位于成都南下到眉山和雅安的通道节点上,离天府广场直线距离35公里,常住人口37万,刚刚由县设区,目前有已通成都地铁10号线,搭地铁到双流机场约20,辖区内部分街道被划入天府新区。岷江新城属于天府新区协管区,有工业物流的园区配套,通过新科大道、生物城路可以在15公里路进入成都天>

最后说视高,视高不属于成都,属于眉山市仁寿县。视高是四川天府新区中明确的协作改善区。仅次于直管区的规划档次,处于天府大道沿线。从最初的2-3个开发商到现在的40多个开发商,可谓建设抱团成型。产业布局,工业有底。本身有视高现代工业园,还有川港合作示范园、乐高乐园、叠云科技园等产业项目落地。嘉祥外国语已经建成,四所高职院校已经运转,还有四所在建设,而医院有三甲医院在建;养老的距离天府新区万达国际医院、华西天府医院也是最近的。交通便利,紧贴城央。地处天府大道南延线,16.5公里到兴隆湖,有直通兴隆湖公交车,轻轨S5规划在案,16号线南延线正在争取。

这三个板块,你们会选哪儿?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