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7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想在成都三环附近,买一套100平米左右的新房,大概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22:1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50200次浏览


这几年年相信成都的房价什么走势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基本上很多前年在犹豫不决买房的朋友到了现在,全款也只能给首付,首付只能给个卧室的钱了。

1447504224848.png


好了言归正传,成都三环边上的房价大概多少呢?相信很多朋友应该了解,成都由于是一个大城市,所以即便是在三环内的主城区,发展水平也是参差不齐的,所以在成都三环附近买房,也要分为东西南北四个大片区来区别参考,俗语说:“北穷东乱南富西贵,”这是老成都时期人们对市区四个方位的大致概括,现在成都的房价基本也顺延了这一规律,只是伴随着政策和成都市政府的规划,未来走向稍显不同:

1,北三环的房价平均大约在1.5w到1.7w, 那些1W的都不建议大家去买,要么环境有硬伤要么物业水平无比low。基本上北三环贵一点的楼盘都集中在地铁5号和地铁3号线沿线的旁边。

2,东三环的房价平均水平大约在1.7w到1.9w左右,这绝对是东三环最近一段时间的房价,而且很多好一点的楼盘已经上2W了,随着成都“东进”战略的持续开展,后期东门的房价会进一步上涨,可以预见东门的房价未来甚至会高于西边,与南边持平。

3,南三环,由于南边在成都真的是个异类存在,所以房价自然也是异类,南三环基本上房价都在2.3w到2.5w左右,基本找不到2W以下的,南边有人骗你说卖1w左右的房子那绝对是骗人或是房子有严重硬伤。

4,西边,目前而言房价仅次于南门,不过西三环附近的房价差距也是非常大的,那些高档楼盘姑且不考虑,靠近郫县那个方向的楼盘明显没有靠近双流这边的楼盘卖得贵,所以取一个中间值大约在1.8W到2.2W之间。

所以如果一套一百平米的新房,根据目前的行情,哪怕取平均值的最低,您也得至少准备170w,算上装修车位等等至少准备200W以上。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