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33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华润万象生活上市最终发售价22.3港元 市值约490.6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20-12-08 14:36:5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8次浏览


12月8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全球发售及最终发售价。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华润万象生活股份的全球发售最终发售价为每股华润万象生活股份22.30港元(不包括1.0%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

倘全球发售按最终发售价每股华润万象生活股份22.30港元进行,则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华润万象生活的市值将约为490.6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公告披露,假设全球发售按照目前时间表完成,则预计华润万象生活股份将于2020年12月9日上午九时正于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华润万象生活股份将以每手200股华润万象生活股份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为1209。

此外,根据国际承销协议,华润万象生活已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据此,华润万象生活或须按最终发售价配发及发行最多合共8250万股额外华润万象生活股份,不超过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华润万象生活股份的15%,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如有)。

另据此前招股章程所披露,根据全球发售将予提呈发售的华润万象生活股份总数将为5.5亿股(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此次定价22.3港元,为招股价范围18.6港元至22.3港元的上限,集资约122.7亿港元。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