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9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莱茵体育拟发行股份收购成都文旅 暂定2.78元/股

发布时间: 2020-12-14 14:35:3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41次浏览


12月13日,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向文旅集团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成都文旅63.34%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莱茵体育将持有成都文旅63.34%股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定价依据为定价基准日前6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2.78元/股。因最终交易总价未定,因此本次交易的最终股份支付数量暂未确定。

对于该笔交易,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其因本次交易取得的莱茵体育新增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与此同时,在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如莱茵体育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或者交易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文旅集团持有莱茵体育股票的限售期自动延长6个月。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文旅集团持有莱茵体育控股股东成都体投100%股权。本次交易前,文旅集团通过成都体投间接持有莱茵体育29.90%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文旅集团合计持有莱茵体育的股份比例将进一步提升。

公告中披露,在成都体投成为莱茵体育控股股东之前,莱茵体育已转型布局体育产业并向体文旅商融合发展;为把握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背景下中国冰雪运动推广与发展的良好契机,莱茵体育积极布局冰雪领域,并逐步建立了自有品牌——莱茵冰雪。

本次交易标的公司成都文旅主要在成都西岭雪山景区内从事滑雪(滑草)项目及相关配套业务。西岭滑雪场海拔高度为2100-2800米,所占区域面积约7平方公里,建有多条滑雪道及配套缆车。公告表示,西岭滑雪场是目前中国南方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的室外滑雪场。

莱茵体育表示,本次交易是其推动体文旅商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本次交易完成后,莱茵体育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冰雪运动及相关配套业务。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