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0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时代邻里拟2.97亿元收购成都合达联行物业服务49%股权

发布时间: 2020-12-15 11:54: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71次浏览


时代邻里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于12月1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广州市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拟收购成都合达联行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2.97亿元(相当于约3.51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于12月11日,时代物业管理作为买方与卖方(日照钦悦君宇企业咨询合伙企业及日照宇奎惠祥商业管理合伙企业)、中山德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者)、成都合达联行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公司)、成都合达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公司)、担保人及成都嘉瑞通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订立协议。

据此,买方同意收购而卖方同意出售目标公司49%的股权;及共同投资者同意收购目标公司合共31%的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2.97亿元。于交割后,目标公司将成为时代邻里的间接联营公司,并将入账列作时代邻里的投资。

公告披露,项目公司为一家在2007年总部位于成都的物业管理服务公司,成立初期隶属于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于中国成立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企业。项目公司深耕中国西南部并辐射全国18个省市。经过2017年重组剥离后,项目公司转由卖方全资拥有并继续维持和置信深厚的合作关系。

截至2020年8月31日,项目公司的物业管理服务涵盖合约面积约2,670万平方米及在管面积约1,852万平方米,多达185个合约管理服务项目及155个在管服务项目。其主要为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及其他类型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包括政府办公楼、旅游景区等多种业态。项目公司亦提供城市公共服务,包含中国四川省彭州市市容秩序辅助管理服务等。

项目公司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及其他类型物业分别占在管面积的82.1%、11.2%和6.7%,西南地区、华东地区、西北地区及华中地区分别占在管面积的83.5%、9.3%、4.7%和2.5%,第三方物业项目占在管面积达至51%。

对于本次收购的理由及裨益,时代邻里表示,项目公司主要从事物业管理服务,同时发展城市公共服务,其发展理念与模式与集团保持一致。收购事项将使集团扩大其于西南地区物业管理服务领域的业务规模及市场份额,为集团在该地区扩张奠定坚实基础。收购事项亦可以受惠于目标集团地区优势,并与集团产生协同效应,为集团提升长远的业务增长及为股东带来更大回报。项目公司的地域品牌亦可助力集团在市场中的品牌形象及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