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1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首开股份为三家子公司新增担保不超11.7亿元

发布时间: 2020-12-17 15:22:5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895次浏览


12月16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关于新增对外担保事项,担保本金总共不超过11.7 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此次担保涉及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屹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中泰投资有限公司三家公司。

其中,首开股份全资子公司城开集团拟通过中英益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进行融资,融资金额不超过7.5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2年。对此,首开股份为其提供全额全程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首开股份控股子公司北京屹泰拟向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城支行申请2亿元商业性租赁住房贷款,期限20年,以位于北京市门头沟所开发项目中两幢楼房屋所有权作为抵押物,并由北京屹泰双方股东或股东的实际控制人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应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按此计算,首开股份按50%的持股比例提供1亿元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20年。

此外,首开股份参股子公司福州中泰拟申请以下三笔融资,包括向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申请4亿元供应链融资,期限1年;向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东支行申请2亿元房地产开发贷款,期限3年;向中国银行福州市晋安支行申请2亿元房地产开发贷款,期限3年。

以上三笔融资均由福州中泰双方股东或股东实际控制人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应连带责任担保。按此计算,首开股份按40%的持股比例提供合计3.2亿元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等同于贷款期限。

首开股份称,公司为城开集团、北京屹泰、福州中泰申请融资提供担保是为了支持项目公司的房地产项目开发,公司分别持有被担保公司100%、50%、40%的股权,且被担保公司经营稳定,资信情况良好,有能力偿还到期债务。

另悉,截至公告披露日,首开股份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为418.7亿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8.37%。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