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1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恒大物业:在管面积4.13亿平 2月新签订合约面积3177.95万平

发布时间: 2021-03-02 17:09: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4504次浏览


3月1日,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于2021年2月份的未经审核外拓及并购资料。

根据公告,2021年2月份,恒大物业通过外拓及并购新签订物业合约面积3177.95万平方米,在管面积2774.66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商写、产业园、高铁站、地铁站、医院、学校、文体场馆等丰富业态,并新增城市公服项目3个。

本年内,恒大物业累计签订外拓及并购物业合约面积11,471.97万平方米,在管面积10,982.15万平方米,以及城市公服项目36个。公告内外拓及并购业务完成后,恒大物业合约面积将达到6.79亿平方米,在管面积约4.13亿平方米。

据恒大物业在年初下达的“军令状”:年内新增拓展在管面积3.6亿平方米,全年净利润超39亿,增长超50%,以此计算,目前恒大物业新增拓展在管面积已完成全年目标31%。


责任编辑: liho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