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中港CCPARK公寓位置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1-07-12 14:0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0次浏览



项目简介


中港CC PARK,位于成都东南二环与琉璃路交汇处,占地约255亩,是中港置业匠心打造的110万方城市综合体。旨在打造成集艺文休闲、娱乐、购物、饮食、体验、展览、居住、商务于一体的文化、艺术、时尚、多元化特色生活圈 。项目地处东湖、攀成钢、科华三大商圈核心,左拥万达、华润等商业中心,右揽420万方东湖公园,距二环BRT约50米,约20余条公交线路,通往成都各处;地铁6号线、8号线未来在此接驳,畅享一步出行;优越的生态资源、繁华的商业、成熟的生活让此地块成为成都最后的高端居住区域。项目紧邻的420亩东湖公园,拥有主城区非常大的原生态湖泊,素有”成都绿肺“的美誉;此外,和邻近的沙河公园、望江公园共同组成了“一湖两河三公园”难得的生态资源,即使身处繁华二环,也能享受清新的健康生态生活。项目涵盖了40余万方商业中心、800米艺文主题商街、高层湖滨华宅、写字楼及CEO行政公寓五大业态。结合成都休闲文化地域特色,打造符合国际艺文潮流与东方思潮的“城市中心”,将全面提升东湖商圈级能,引领成都生活新风尚。

1421205748757.jpg

以上是中港CCPARK公寓项目信息,有更多想了解的楼盘资讯与优惠请联系售楼部:400-819-2059 转 0762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