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1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成华区沙河斓庭取证!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7-21 14:43:35

来源: 吉屋

分类: 楼盘优惠

1600次浏览


最新消息,成华区沙河斓庭取证了!预售证号为510108202134411。提到城北的房子,可能许多人都会直接跳过阅读。但是,城北的高速发展,早已一改之前老破旧的城市面貌。随着驷马桥商圈的建设,城北的商业配套、生活配套等将会更完善。沙河斓庭位于成华区偏北的地方,位于中环内、沙河畔,离驷马桥商圈也不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沙河斓庭怎么样,沙河斓庭值得买吗?

1440392089687.jpg

沙河斓庭怎么样

沙河斓庭位于成华区升仙湖板块,这是“中优”政策重点发展的区域,也是成华区“一带两轴五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该项目靠近二环,毗邻成渝铁路线,附近有地铁三号线、地铁七号线,交通十分便利。附近的教育配套有二十八幼、三十幼、锦官小学、八中北区、第四十中学等,护航孩子成长。周边有底商、金科·星耀天都、泛悦城市广场、城中汇购物中心等,能够满足住户的日常生活需要。该项目紧邻沙河,二公里范围内还有升仙湖公园、三洞古桥公园,生态资源十分丰富。

1440588260440.jpg

沙河斓庭值得买吗

沙河斓庭由成铁地产开发打造,总占地约10.8亩,体量较小。该项目总共174套房源,包括高层和洋房,首批次将全部推出。其中洋房为1梯2户,建面约144㎡;高层为2梯6户,建面99㎡、117㎡、129㎡,预计清水均价约15927元/㎡。目前驷马桥商圈附近有三个在售项目,除了沙河斓庭,还剩下最后一栋高层待开的碧桂园锦樾府和正在清盘的金地商置弘阳梵锦108。这两个项目前者全装修单价2.3万,后者高层全装修单价2.5万,综合比较下来,沙河斓庭值得买。

1442221579223.jpg

目前,从升仙湖到动物园,整个中环这一段片区,已经发展得相对成熟。不仅城市界面相对较新,更没有太多破旧混乱的过往印象。而沙河斓庭所处的位置,交通便利,教育配套、商业配套等生活配套设施都比较齐全,总体来说是很值得买的。现在崇州区的房价都飙升至一万五了,位于中环内沙河畔的沙河斓庭预计清水均价约15927元/㎡是准确的话,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以上就是关于“成华区沙河斓庭取证!城北中环内沙河斓庭怎么样,值得买吗”的全部内容啦。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400-819-2059 转 0344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