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恒大望江华府二期荣耀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3-17 14:3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55次浏览


2017年1月恒大望江华府盛大开盘,对于当时开盘的火爆场景仍然让很多人仍记忆犹新。如今,云景高层实现完美售罄,再次印证楼市热销王并非浪得虚名。“好房子,恒大造”俨然成为成都市场衡量楼盘的标准。

恒大望江华府的热销定律,仍在继续。正因如此,以品质动人,以服务动心,恒大望江华府受到持续追捧也是情理之中,市场靓丽的数据也佐证了这一热潮。

约64-72㎡格调公馆/约65-175㎡空中墅荣耀上市

恒大地产「华府」系列楼盘为恒大地产版图中人居价值之巅,屹立于每座城市的人居高点。恒大对于「华府」系的打造,也有着同样近乎极致的细节追求:无可复制的城市中心地段,无可比拟的自然景观,无与伦比的城市及综合配套,独一无二的创时代产品……只有城市的居住品质及生活理念能够完全满足,恒大住宅中的“奢侈品”「华府系」才会入驻驾临。

如今,恒大望江华府约64-72㎡格调公馆/约65-175㎡空中墅荣耀上市。新批次房源更具想象力爆棚和创新力十足的跨时代人居新品,以面积大、功能完善为主要特征,兼顾公寓的黄金地段和别墅的舒居功能,与现代都市保持着黄金距离,纵享城市极致繁华。

恒大望江华府开启成都居住进化论,创造成都前所未有的9米空中墅,拒绝“一层不变”的都会生活,以三层立体式空间为设计概念,从入户空间、到客厅、到餐厅、到卧室、到过渡空间,保留别墅空间的私密与独立,同时又满足了现代人渴望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需求。将生活的温情、优雅与高贵悉数呈现,让空间成为居住者精神的盛宴,创立成都独具一格的奢居新标准。

三层独立空间设计,首层会客厅、厨房和卧房;二层和三层为独立的双主卧私属空间,实现层层独立、层层实用的格局,形成居住、工作、会客互不干扰的空间模式,为城市精英生活带来了别墅般的空间享受。

恒大望江华府,地处国际生活示范区攀成钢。近享一山两河三公园,秀水河景观带近在家门口,绿化率高达50%以上,真正的城市生态绿肺;260米至2.3公里沙河美丽河岸线,一揽两绿肺”塔子山公园,让负氧离子与家人相伴。

环路、三环路、槐树店路、迎辉路、龙舟路等20余条线路构建立体交通网络。距地铁2号线塔子山公园站50米,地铁4号线万年场站,在建7号线迎晖路站、在建8号线东大路,四大地铁分布四周、通达全城。

攀成钢国际商业集群,ICC、环球汇、国际财富中心、乐天百货、万象城、锦华万达广场环伺四周,纵享全球繁华;全龄段教育配置,十余所名校近享;近十所优良医疗机构,让您健康有“医”靠。

恒大望江华府,配置全屋地暖恒温系统、集中式新风除霾系统。具有“除霾功能、换气功能、增氧功能、除尘功能、除湿功能、除臭功能、调节室温、静音持久”等8大功能,24空气置换灭菌,多层PM2.5过滤系统,用科技装点健康生活。

项目地址:成都•攀成钢东大街•塔子山公园旁

相关推荐:成都房产  成都二套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