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3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龙湖滨江·云河颂|超千人等待,东二环瞰河大平层即将压轴上新!

发布时间: 2023-06-07 14:26:1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2276次浏览


龙湖滨江·云河颂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点呢?

1.首批次即开即完,是滨江云河颂交给主城儫宅市场的答卷。盛赞背后,是龙湖的产品力与奢宅魅力在豪宅市场的持续领跑。不负久候,二批次也将于本月取证,超千人等待,立意主城潮头。

2.有些坐标,无法被复刻,是用来昭示永恒的存在。

3.当建筑不再满足单纯的居住功能,龙湖滨江·云河颂的出现,为峯层人物带来了跨越时间的新一代高定艺术奢宅。

滨江云河颂研发团队,考察了全球诸多设计团队,最终择定建筑大师Peddle Thorp、景观大师路媛、全装修大师黄全、非遗大师孟德仁联袂打造。

4.瞰河大平层立于沙河之滨,经历7次方案推敲,以严谨科学的黄金比例精炼建筑,依势而布,顺景而置。金属铝板飘带、蓝灰艺术幕墙、无边界镜面美感,以帕帕拉恰蓝宝石立面辉映天地,光影之间,勾勒河岸建筑天际线;建筑顶部辅以高挑反射玻璃塔冠,如同空中水晶王座,闪耀滨江河畔。

5.滨江云河颂,历经两百多次方案迭代,为隐逸世界幕后的人物高定一座艺术园境。一条九曲云河,三大景观大院,五个自然园境,十个私享院落,无界园林规划,让风景弥漫归家每一步。项目规划近2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中庭园林,最大约135米阔尺楼间距,实现户户皆景、开窗揽景的风光享受,不仅让阳光停留的时间增加1~2小时,还最大程度保障了居住的私密性。作为二批次即将上新的瞰河大平层,奢享双面景观,外瞰一线滨江,内拥九曲云河,将一场沙河帷幕下的情绪盛宴敬呈峯层,私享极致悦己。

6.在现象级影响力的沉淀下,滨江云河颂再一次推进了产品迭代的向前,它所带来的是引领当代奢居潮流的境界追求:无界空间的设计、精奢品牌的臻装、奢尚艺术的高定、大师灵感的升华、生活场景的预见——每一次突破,都昭示着滨江云河颂在成都顶儫市场的实力。

7.建面约186㎡瞰河大平层,为云河颂专属定制。私梯明厅、无界方厅、国王玄关、270°环幕视界、行政主卧、男女主衣厅等6大户型升级,植入每一处定制细节,全维度满足高净值客群需求,成就云河之巅的层峯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607141401.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755元/㎡

楼盘地址:成华区东二环沙河畔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21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楼盘详情与优惠请咨询:400-819-2059 转 2102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