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1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中旅千川阅楼盘怎么样,楼盘配套最成熟

发布时间: 2023-12-01 14:2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649次浏览


中旅千川阅位于新川东北侧的四组团中,该区域是新川发展较快的六个组团之一,也是配套最成熟、呈现度最高的组团之一。四组团规划了56块土地,目前已有41块土地在建或竣工,占总数的76%。这反映出四组团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四组团的生物医药项目已经有多个呈现,包括天府生命科技园、美敦力医疗创新中心、海思科医药等。此外,5G智慧产业也在该区域高位起步,包括网易数字产业基地、中新5G互联科创园和中国移动成都5G产业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31201141357.jpg

教育方面,与中旅千川阅相邻的地方已经建有三所学校,分别是省教科院附属实验幼儿园、省教科院附属实验小学和省教科院附属实验中学。这些学校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满足K12全龄段教育的需求。

商业方面,业主步行约150米即可到达已经竣工的4号邻里中心,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此外,1公里范围内还有建面约20万方的圆中商业广场,伊藤洋华堂计划入驻,可满足业主周末休闲和生活购物需求。

生态方面,项目正对着新川湿地公园,该公园被称为新川的绿肺,占地面积约174亩,已经建成并开放。公园通过雨洪管理、湿地景观和雨水花园等方式完善了“海绵城市”建设,具有较高的能级。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6号线新通大道站直线距离约800米,自驾可选择新通大道、新成仁路、梓州大道等主干道,交通便捷。周边还有中西医结合医院、高新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为家庭提供了便利的医疗保障。

微信图片_20231201141404.jpg

中旅千川阅提供的户型包括143㎡的四室三厅双卫、170㎡的四室三厅双卫以及叠拼户型,面积为200-237平方米。

中旅千川阅是由百年央企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旅地产投资开发的楼盘。该项目与知名建筑设计公司汇张思和广州GBD的创始人杜文彪合作,以公园里生长,营造绿地环绕宜居生活的大区理念,打造了独特的超感豪宅标签。目前,项目在售高层143㎡和170㎡户型,均价为30000元/㎡。此外,还有叠拼户型,面积为207-240㎡,总价约为648万/套。预计项目将于2023年12月交付。

微信图片_20231201141410.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龙灯山社区12、13组,应龙社区7组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2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楼盘详情与优惠请咨询:400-819-2059 转 2515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