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成都金牛区将开建两个大公园 名字你来取

发布时间: 2017-10-10 09:43:31

来源: 成都房帮帮

分类: 行业动态

4042次浏览


终极采用大奖2名,各奖励现金8000元,人气奖10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入围奖20名,各奖励现金500元——记者昨日从金牛区得悉,今年内该区将开建两个大公园,分别位于茶店子片区和沙河源片区,昨日金牛区城管园林局、建交局、民政局、环交大聪慧城推进办正式开端为公园征集名字,10月9日至10月25日,有兴味的朋友都能够拨打电话028-87705412,为公园取名,入选的征名字数在4个(含4个)以内,“公园”字样不计算在内。

待建公园1:茶店子片区待建公园

规划总投资约3.37亿元 打造城市生态景观带

据悉,该项目公园位于金牛大道与茶店子东西正街合围而成的“楔形”区域。项目将分离成都市新一轮总规调整以及茶店子“岛型”地带棚户区改造项目、茶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施行的契机,遵照“以人为本、绿色开展”的理念,拟建成公园,沿金牛大道轴线,打造构成400余亩城市生态景观带,提升城市绿量,不时提升城市宜居性和温馨度。

分离地铁7号线、27号线轨道站点建立的有利机遇,综合开发应用公园地上公开空间,规划建立地上生态绿地11.5万平方米,部分开发公开空间,依照系统集成的规划理念,完成公园生态空间、轨道换乘枢纽、城市避难场所、公开人防工程等多种功用集成。公园方案总投资约3.37亿元,将于年内开工建立。

待建公园2:沙河源片区待建公园

方案总投资2.1亿元 打造综合性亲水公园

金牛水系兴旺,境内流经多条河流。沙河、府河便是其二。府河是从先秦李冰治水的都江堰流出自崇义镇从检江分流出来的一条主流,被视为成都的“母亲河”。而沙河在古代被称为升仙水,后也被视为成都的“生命河”。

晚唐时期,西川节度使高骈为拱卫成都,改两江双流为两江抱城,给成都留下了千年不变的共同城市景观。古有两江绕城之景,今有两河绕园之貌。不久的未来,在金牛区沙河与府河交汇之地,会有一处新的公园要与大家见面。

这个公园占地159亩,将以木业记忆、青春生机、生态休闲为三大主线,打造集创新互动、生态自然等功用于一体的综合性亲水公园。方案总投资2.1亿元,将于年内开工建立。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