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房价上涨二手房成交冷清?

发布时间: 2018-05-28 13:56:12

来源: 房产老J

分类: 行业动态

1347次浏览


房价的上涨目前已经成为常态了。随着房价的上涨,房地产市场也出现了一片繁荣的景象。可以说全国范围内的楼盘除了限购、限售以外都十分畅销。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楼市更是异常的火爆。不过慢慢的随着调控的不断深入房价的增速也有所放缓,但是就算增速放缓也还是不能改变房价上涨的事实。

可是,我们也注意到了,在新建商品房销售火爆的情况下,二手房却在多地无人问津,好像除了和地段房以外,其他二手房多半都是有价无市的表现。

这样的表现不禁让人很奇怪,难道房价上涨不应该是表现在房子好卖的情况下吗?为什么二手房却少有人问津呢?那么这样是不是意味着今后的二手房要想卖出去要亏钱了呢?二手房销售难的问题究竟是出在哪一环节了呢?

其实,对于二手房销售难的问题我们应该这样看待:

二手房销售遇冷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新建商品房的销售较为火爆的缘故。

今年商品房的修建虽然最近有了量的下跌但是不代表新建商品房的销售情况不佳。而新建商品房作为新房来说更符合买房人的口味。一般来说我们购房除非很优惠的情景下,否则大家选择的一定是新房。或者只有在新房买不到的情况下才会选择购买二手房。

所以说,新房的精准供给就使得二手房的销量受到了排挤。

二手房销售遇冷的其他原因:比如说二手房再叫一环节中最看重好的就是房龄。大房龄的二手房在交易的过程中会有首付比例提高和贷款年限缩短的情况。这对于购房者来说不是利好的条件。同时二手房的小区很多租客较多人员较杂治安可能出现问题。这些都是降低二手房销量的原因所在。

所以说,房价的上涨大多是新房推动的。二手房市场还没有火爆起来。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