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4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成都人注意!这5种二手房无法办理过户

发布时间: 2018-06-07 09:28:48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332次浏览


房时,许多购房者都认为,只要我签了购房合同,交了钱,那么房子就一定属于我的了!其实不然,从法律角度上来说,只有房子完成了过户手续,那么房子才算你的财产。然而,并非所有的房子都可以办理过户,尤其是以下这5种二手房

1、未成年人名下的房子

有些父母过于宠溺孩子,结果就以未成年子女的名义买了房子。如果购房者买了登记在未成年子女名下的房子,那将无法办理过户,因为此类房产交易并不得到法律的保护,除非父母卖房是为了孩子,比如大病、上学等。

2、欠缴税费的房子

众所周知,在二手房交易时,买卖双方都需要缴纳一定的税费,如果有一方欠缴税费,那么房子也是无法顺利办理过户的,所以,购房者务必要注意税费问题。

3、待拆迁的房子

一般来说,如果房子被划入了拆迁范围,那么这些房子的产权就会被冻结,即便购房者买了这类房子,也是无法办理过户的,所以,对于拆迁房,还是别抱有希望了!

4、共有人未同意售卖的房子

不少二手房都有多位产权共有人,要知道在同等条件下,产权共有人拥有优先购买权,如果未经共有人同意就卖房,那么即使签了合同,交了钱,也是无法办理过户的。

5、没房产证的房子

大家都知道,办理房产过户是需要提供房产证的,如果房子没有房产证,那恐怕也就无法办理过户了。所以,购房者一定要注意查看房产证原件,可别只看复印件。

房产买卖时,只有完成了过户手续,那房子才真正算做你的财产,如果迟迟无法办理过户,那购房者就要格外注意了。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