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拍卖土地配建租赁住房并交由国有公司管理

发布时间: 2018-07-30 11:38:3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6次浏览


租赁合同期限最长可签五年、租金年涨幅不超越5%……记者29日从成都市房管局理解到,成都市近日出台相关政策,标准拍卖土地配建租赁住房的建立、装修、管理。

成都市房管局、市疆土资源局、市建委、市规划局近日结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标准拍卖土地上配建租赁住房管理的施行方法(暂行)》,进一步标准了成都市拍卖土地上配建租赁住房的建立、移交及运营管理等,以进步其建立质量、寓居质量及运营管理程度,满足新市民的寓居需求。

依据方法,配建租赁住房的建筑设计应归入项目整体规划设计中统筹思索,在建筑资料、外形、作风、颜色方面与项目商品住房坚持分歧且总体调和,并满足配建租赁住房对采光、隔音、通风的请求,日照、电梯配比等不得低于项目同期同类商品住房的建立规范,同时满足国度装配式建筑认定规范和绿色建筑规范。

为标准租赁市场、鼓舞长租,方法还明白,配建租赁住房应交由国有住房租赁公司运营管理,鼓舞国有公司与市场化住房租赁企业协作运营,进步运营管理程度。配建租赁住房经过评价肯定起拍租金价,并经过竞价肯定成交租金价,租金年度涨幅不超越5%,租赁合同期限最长可签五年。

去年以来,成都市加快开展住房租赁市场,组建国有住房租赁公司,降低个人出租住房税率,树立租赁信誉管理体系,今年已入市两批国有住房租赁房源。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