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4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美!成都旅游城市地位凸显!

发布时间: 2018-08-17 11:54:5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503次浏览


到玉林的街头走一走,到IFS国际金融中心的熊猫雕塑旁照个相,成都,作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也是著名的世界美食之都,每天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

据数据显示,2017年,成都共实现旅游总收入3033.42亿元,接待游客2.1亿人次,入境游客达到了301.33万人次。在“万事达卡·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评选中,成都旅游增长活力连续两年排位全球第二。

据成都市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共计102个旅游项目纳入成都市旅游项目库。其中,在建项目82个,2018年计划完成旅游投资200亿元。今年1-6月,成都市累计完成各类旅游投资91.55亿元,成功打造了30多个运动休闲、文化创意、康养度假等元素的主题旅游示范基地,崇州竹艺村、邛崃天府红谷等一批小而特、特而美、美而精的新业态精品项目,广受游客好评。

在旅游重大项目招商方面,2018年,成都签约引进中国旅游集团系列项目、音乐光影小镇等重大旅游项目,累计签约金额逾千亿元。其中,中国旅游集团将投资1000亿元,在免税综合体、天府主题度假景区、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等十二个方面与成都市政府开展全面合作。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