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4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在声色中,不动声色

发布时间: 2019-08-15 15:06:59

来源: 焦点网成都

分类: 本地楼市

228次浏览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城市地标的建立。春熙路就是成都的经典地标,从很多年前就是成都繁华热闹的商区,是成都人每天逛街必去的人气高地。

时至今日,商圈林立的今天,春熙路依然是成都人心中不可代替的经典存在,依旧有着不可撼动地位。旅游人潮到了成都也必到春熙路打卡,可以说没到过春熙路就是没到过成都。

春熙路是成都修建的第一条新式街道,曾长期被称为成都第一路。从1924年修建至今,已经陪伴着成都近百年。这里的一砖一瓦都镶刻着属于成都的记忆和故事。尽管现在城市发展之下,城市衍生了多个“中心”,城市发展不断向外,但春熙路的周边,依旧是广大成都人心中“真正的中心”。

与其远远奔赴,不如常在其旁,始见其风华。龙湖·梵城,与城市中与春熙路相逢,城市经典之上,再续经典。入主成都醇熟区域,城市高地之上,享春熙路、建设路、万象城三大商圈。在春熙路打卡经典,在建设路逛遍网红店,在万象城追寻潮流。城市繁华模样,在这里均可以看到。

|意境创想图

除了这几个地标商圈,龙湖·梵城更是下楼即达约14万方潮流生活趣之城——滨江天街,享万有生活配套。网红店奈雪的茶想逛就逛,在博纳国际影城看遍剧院大片,打卡奇迹健身变身时尚潮人,轻松收获大票倾慕的眼光。

|意境创想图

繁华里久了,有时难免渴望一方宁静天地。龙湖·梵城举步即达沙河城市公园,麻石烟云公园,杉板桥公园三大公园,于城市绿肺中,恣意享受生活。散步聊天,下棋喝茶,满目绿意,内心自然宁静,有处安放。

|意境创想图

龙湖·梵城,傲立一城繁华之上,推出建面约68-83㎡城市精奢样本,一瞰顶景。公园环绕,满目绿意,在声色中,不动声色,尽享美好。


责任编辑: zhongd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