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4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买房要讲究户型!这些你要知道!

发布时间: 2020-04-02 10:58:18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65次浏览


  如今买房大家看重的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因为地段选好了,今后想要出售,租赁还是抵押贷款都可以帮助房主获得一笔不少的资金,不过在选择好地段的同时,好的户型也同样重要,如果户型成了硬伤,不仅不好改造,还容易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不好的影响。

  不少人对户型没有了解,不知道什么是好户型,其实好户型还是很容易分辨了出来的,好的户型住着也让人舒心,那么,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呢?有房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自己家的房子有没有以下所描述的四个特征?
  一、朝向
  首先讲户型南北通透,这是重要的一点,南北都通风的话,房间不会有潮湿的感觉,而且对于房间空气流通性越强,人们居住在里面也会更加轻松,不会太过压抑。在通风上面,单面开窗不是不可以,但是双向通风占压倒性优势,建议大家选择双方通风型户型。
  二、面宽进深合理
  面宽指开间,相邻的两个墙体之间的距离,一般为一个楼或者房间的主要采光面,而与其垂直的称为进深。这一因素主要影响的是采光。
  三、动静分离
  动区是人们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应该靠近入户门设置,尤其是厨房;而静区主要供居住者休息,相对比较安静,应当尽量布置在户型内侧。动区和静区之间最好界线分明,互不打扰,这样的房子才更加舒适。动静分区不合理户型(次卧距离入户门较近,客厅活动对次卧影响较大),参照上图,客厅里来来回回走动会影响静区休息的人。隐私性强
  四、隐私性强
  户型具有私密性的要求,能够适当保护居住者隐私,尤其注意主次卧室开门方向,避免站在客厅就能对屋内一览无余;
  五、干湿分离
  尤其在南方,房间潮湿是一个令人很不愉快的居住体验,甚至还会引起蟑螂等,既不干净,又比较麻烦,所以干湿分离是很重要的。
  经纪人可以抓住保持房间整洁干净这一点,毕竟现代人更加注重生活质量的高低。
  六、明厨明卫
  厨房和卫生间是味道和湿气比较重的两个区域,要尽量做到独立采光通风,所以购买的时候要避免暗厨暗卫。而且这两个区也是在日常生活中细菌最容易滋生的区域,阳光能够杀死大部分的细菌,光照对这两个区域也很重要,所以说明厨明卫的房子是一种特别棒的户型。
  在购房时,朋友们可以着重观察一下,而各位房产经纪人们,也可以了解一下房屋的户型,整理好优势与话术,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小编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购得自己心仪的房子。 “租购同权”无论如何绕不开“教育平权”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