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成都必买新房,青羊区光华壹号花园楼盘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0-19 11:1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9次浏览


成都必买新房,青羊区光华壹号花园楼盘值得购买吗?

成都青羊区光华壹号花园是一座位于成都市新建路与青羊大道交汇处的高端住宅小区。该楼盘由成都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筑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总户数为500户。光华壹号花园的设计理念融合了现代化和生态环保的元素,独特的建筑外观和整体色调给人一种舒适和轻松的感觉。小区内绿树成荫,花草香气弥漫,为居民提供了一个远离喧嚣的宁静居住环境。该楼盘共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包括二至四室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每户都设计有宽敞明亮的客厅和卧室,配备了现代化的厨房和卫生间设施。此外,每户都配备了独立的阳台,供居民欣赏小区内美丽的景色和放松身心。光华壹号花园还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儿童游乐区、健身房、篮球场等,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休闲娱乐选择。小区内还设有安保系统,保障居民的安全。此外,小区周边有多家商场、超市、医院等生活设施,方便居民的日常生活。

1447504224848.png

此外,光华壹号花园交通便利,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和地铁站,方便居民前往市区各个地方。同时,小区还设有停车场,供居民停放私家车。关于价格方面,光华壹号花园是成都青羊区的高端住宅小区,因此价格相对较高。但考虑到小区的地理位置、环境和建筑质量,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该楼盘仍然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1447504224848.png

总体来说,成都青羊区光华壹号花园是一个集高端住宅、生态环保和便利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理想居住地。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该楼盘都有着极高的潜力和价值。

1447504224848.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299元/㎡

楼盘地址:青羊光华南一路336号(树德中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07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楼盘详情与优惠请咨询:400-819-2059 转 0729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