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7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成都大面板块热门购房区域 刚需房首选

发布时间: 2016-09-23 14:09:0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4731次浏览


作为连接成都到龙泉的咽喉,大面板块一直是热点中的热点。区域内,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是推动区域发展的核心动力。而从2010-2013年起,区域内房地产开发全面繁荣,各大著名企业先后进驻,杀入大面,区域竞争格局焕然一新。

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运营,加之公交线路的增加,解决了该区域交通不便的问题,更是让大面再次火了一把。大面板块成为了大部分在城南、城东刚需置业者的首选之地,确实区域内的价格非常刚需,相比两年前也降了不少,同时随着大部分房企陆续交房,区域内人气逐渐走旺,超高性价比的优势吸引着不少购房者。

白鹭湾湿地

同时,生存环境日益恶化的当下,人们购房也开始关注生态环境,这也是评价一个楼盘好坏的重要衡量标准。三圣花乡、天鹅湖湿地公园、幸福梅林、白鹭湾湿地以及绿化带等20000亩生态公园,绝佳景致下源源不断的负氧离子成为大面优于其他板块的决定因素。居住在大面的居民可以随时过去散步、慢跑、呼吸新鲜空气。相信未来的大面定会掀起一场高端品质居住和“刚需”一族的大迁移。

大面板块交通篇

大面镇为成都市龙泉驿区辖镇,距成都市市区10公里,东靠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接双流县新兴镇,西连锦江区三圣乡,北邻龙泉驿区十陵镇。更有多条主干线路环绕,驿都大道(老成渝路)、成龙路、成渝高速、成昆外绕线、建设中的南北干道、东风渠等,交通的四通八达,让这里变得十分便捷,绕城高速和驿都

更让人欣喜的是,地铁2号线东延线在2014年的运营,让大面的区域价值更上一层楼。“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口号不是吹的。

另外还有10条公交线路经过大面镇,极大的促进了大面的发展。

218路(成仁公交站-龙泉汽车总站)

218路(龙泉汽车总站-成仁公交站)

223路(5桂桥公交站-龙泉汽车总站)

223路(龙泉汽车总站-5桂桥公交站)

854路(10陵公交站-龙泉汽车总站)

854路(龙泉汽车总站-10陵公交站)

856路(5桂桥公交站-成都航空职业学校)

856路(成都航空职业学校-5桂桥公交站)

866路(大面中街-双龙桥)866路(双龙桥-大面中街)


大面板块配套篇

一、教育配套

根据《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16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规定,义务教育阶段小学生,以适龄儿童户籍登记地村(社区)为依据,实行村(社区)划片就近入学。

户口属于大面、洪河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龙泉八小服务范围:民乐社区、龙锦苑社区、师大社区、青台山村、洪河村15—26组(原五星村)、蒲草村1—14组(原连山村和蒲草村),天鹅湖村(原飞鹅村和新建村)的适龄儿童。

(2)龙泉九小服务范围:陵川社区、洪柳社区、好日子社区、东洪社区、玉石社区(十二小招收村组除外)的适龄儿童。

(3)龙泉十小服务范围:龙华社区、龙安社区、云立方、世茂城百悦天鹅湖以及拆迁安置在龙华社区和龙华二期的适龄儿童。

(4)龙泉十一小服务范围:洪河村1—14组、蒲草村15—28组的适龄儿童。

(5)龙泉十二小服务范围:分水村、玉石社区(1、4、5、6、7、8组)的适龄儿童。

除了小学,楼盘的周边也有很多的高中和大学,例如大面中学、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四川师范大学、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等。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已经投入使用很多年了,一个区域内有一所知名大学,无形之中会推动区域价值,不得不承认川师的到来时大面板块发展的最初原动力。区域内居住人群都可以随身进出川师,体验大学内很多配套。

当然区域内出了像川师一样知名的大学外,还有龙泉最高的两所高中之一的经开区高级中学(原航中),小编问过在龙泉的一些朋友,这个学校确实不错,在龙泉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当然,这里还有龙泉驿区第十小学,川师附小等,都是非常不错的教育配套,因此你根本不用担心大面板块内教育资源,非常丰厚。

二、商业配套

大面是成都市规划的城东生活重心,随着区域在建楼盘的兴起,未来几年的规划,区域商业及生活后配套格局逐步成型。有希尔顿酒店、世茂城20万方商业广场,伊藤洋华堂(2017年建成),以及卧龙谷高尔夫球场,还有社区规划的自带商业,博美颐和装饰城等等。

三、医疗配套

区域内医疗配套完善,有四川师大成龙校区医院,大面公立卫生院,中铁二局集团第二医院,华西医院三圣分院(在建),成都市沙河堡医院等等。

四、企业配套

龙泉的超级大厂-一汽大众,很多在里面工作的员工都会选择在大面板块买房,高信价比和离工作地点近,是他们购房最主要的因素。

大面板块产品篇:刚需置业首选之地

距离市区不远,价格比市区便宜不少,地铁经过交通不存在问题,刚需选择大面有充分的理由。看清了大面板块的这一优势,各大品牌开发商都不约而同地把目光锁定在了刚需购房群体身上,产品设计也基本都围绕这一定位展开。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