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31:12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45次浏览


11月28日起,从右,铁路旅行时间将缩短为目前的一半左右。据悉,成都至万州高铁从成都东始发,采用成渝高铁高速动车组,到重庆北站后接渝万高铁,经复盛站、长寿北站、长寿湖站、垫江站、梁平南站,终点抵达万州北站。成渝段时速300公里左右,渝万段时速200公里左右。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铁路12306网分别是G8701、G8705、G8709、G8713、G8717和G8721,均为成都东站始发,终点也均为万州北站。最早的G8701上午8:2339,最晚的G8721下午5:0。每天的6个班次间隔基本平均划分,最长间隔不超过3,最短不少于50。成都到万州的全程运行时间也基本在3个半左右,最短运行319,最长运行339。 班次,均为万州北站始发,除G8715终点站为成都南站外,其余班次终点站均为成都东站。

明天至12,其中一等座票价为403.5元,二等座和无座票价252元,商务座票价756.5元。

在成渝经济区内,渝万高铁与成渝高铁、成绵乐客专共同构成成渝经济区“T”字形快速铁路骨架。目前,万州至郑州高铁正在推进建设,郑万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该段一旦入全国高铁网,进而快速通达全国其他城市。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