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改善型房产,房地产行业是否从“量”转变为“质量”

发布时间: 2020-05-02 13:49:5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430次浏览


  之前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没有那个国家的房地产能够蓬勃发展超过50年,而直到今天,中国的房地产已经蓬勃发展了近二十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确实帮助了中国经济的发展,而国内的需求也确实养活了房地产以及房地产的衍生行业。
  也正是由于这么多年的蓬勃发展,中国已经建成的住房越来越多,也就是说长此以往中国房地产总有一天会达到饱和的状态。

  目前房地产行业似乎已经不像以前那般稍微费点心思就可以从中从中赚取一点利益,如今对于房住不炒的方针越来越严格,房住不炒也将施行到底,那么房地产行业会止步于此了吗?就从这几天成都房地产的状态来看并没有,反而是稳中略带涨幅。其主要原因也有城市化发展的原因,但是如果我们仔细看看就会发现如今除了公寓以外,大多数住宅仿佛都是面积较大的户型。
  面积较大的话对于我们的生活空间会扩大,可能以前一家人挤在60平米的房间里,生活拥挤,上个厕所也要排队,在家办公的地方也没有,生活起来十分不方便。面积的扩大不仅解决了以上问题,而还不会让朋友们因为生活拥挤而感到压抑。一般我们将这样的房型称之为改善型房源。
  改善型房源其实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例如面积扩大,周边环境宜居,小区内绿化面积大,看起来养眼,亦或者是周边商业形态更多样了,生活起来更方便了等等,只要房产在生活上确实改善了购房者的生活状况,那么它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改善型房源。

  这就是社会的进步,人们已经不满足于有落脚的地方就可以了,我们还要追求心灵上的舒适。那么在这一方面来说房地产行业就可以从“量”转变为“质量”来进行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毕竟土地资源有限,虽然可以重复利用,但开发商建成一个楼盘可能需要两三年的时间,这样一直在量上面堆积,难免会产能过剩。而质量就不同了,质量是勾起人们购房欲望的一点,有实力的朋友们就会希望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加舒适惬意,所以今后房地产行业从“量”转变为“质量”仿佛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事情了。
  如今改善型房源不断出现,例如青白江的听湖九园,成华区的太阳公元,龙泉驿的卧龙谷玖号等等,如果您自己对楼盘满意,确实改善了您的生活,那么对您而言那就是改善型的房产了。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