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成华区的宜居板块,这两个你了解了吗?

发布时间: 2020-05-06 11:05:30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566次浏览


  成都的这些个主城区里面成华的面积应该是排在第一位的吧,总共110.6平方公里,其次便是成都的金牛区了,总共108平方公里。成华这么大,不知道成华有没有比较宜居的板块呢?当然有,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个成华区的板块。

  我们先来看看北湖龙潭寺板块,说起龙潭寺朋友们可能还停留在北乱的印象中,龙潭寺虽然距离主城区近,但它的发展确实有些差强人意,由此龙潭寺附近发展落后的印象就种在了人们的心间。不过作为成华区的一部分,龙潭寺也已经默默的发展好多年,2012年开始的“北改”工程让龙潭寺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城市化进程加快,成为了城市发展的新兴城市片区。现在去龙潭寺附近看看,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

  此外龙潭寺除了总部基地带来的产业人口增值,促进发展外,龙潭寺还有一个值得说道的一点就是北湖,北湖这么大一个城市资源,成为了龙潭寺板块发展的助力着,导致龙潭寺附近的居住和商业价值不断被重新估价。目前成都龙潭寺的在售楼盘就有上古天地以及华宇旭辉锦绣广场。并且龙潭寺附近还有一处项目在前段时间算是博得了大家的眼球,为什么?因为奥山·成都澎湃城项目内包罗万象业态丰富,从特色冰雪运动体验产业,到冰雪MALL、 人居住宅、公园配套、星级酒店等,可谓应有尽有。项目内部有了商业,项目外部的配套也是相当醇熟。且有目前正在建设的地铁8号线与9号线加持,确实很诱人昂!

  而成华区的另一大板块就要数成华区的昭觉寺附近了。昭觉寺与龙潭寺一样之前也是在北改的行列之中,通过棚户区整体搬迁,商业项目开建,在成华的帮助下完成了昭觉寺横街、石室初中等各种基础设施、配套项目87个,加快推进蓝光·COCO国际招商地产·雍华府融锦城等产业化项目33个,全力在昭觉寺文化旅游商贸区打造成都北城副中心,完成了昭觉寺的改造。
  那么昭觉寺除了改造成功之外还有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呢?当然有,例如新北天地商圈。新北天地商圈这个名字并不被许多人知道,但新北天地商圈却是推进了昭觉寺片区的发展。新北天地商圈位于人南新南天地商圈的东瑞金融中心,以顶端商务配比、智能科技设施、生态个性理念、奢华质感,创造出史无前例的超甲级写字楼,并以绝对的实力在“甲写”泛滥的成都写字楼市场,代言成都城市CBD高端商务建筑,成就了超甲级写字楼集大成者的身份名片。有了商业聚集,才有了人才的引进,不难看出成华区昭觉寺的而发展很值得被看好。

责任编辑: liumaos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