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那些名字一听就很有韵味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05:12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85次浏览


对于楼盘的名字的话,大家应该也看过很多个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那种印象,特别深刻,看到第一眼就很想去了解这个楼盘的名字。小编有,小编那天看到华润置地琨瑜府的时候,还特地去查了字典,也不是不认识琨瑜两字,而是莫名觉得这两个字有着奇特的吸引力,在网上一查,果然琨瑜两字都代表着美玉的意思,向着美丽而生,应该就是华润置地琨瑜府的初心。
一、华润置地琨瑜府

华润置地琨瑜府,楼如其名,项目主要打造的是纯粹居住型社区,推出的房源涵盖了洋房以及高层等多样化的房源。
并且琨瑜府这三个字一听就让人觉得具有古典气息,而华润置地也正是承袭府系血脉,匠造了一城生活风仰。华润置地琨瑜府的周边配套比较完善,教育资源、综合商场,医疗系统、银行网点以及其他的生态资源等都比较丰富。
不过华润置地琨瑜府的交通状况,除了公交以外,还有其他的大道帮助通行,不过地铁的话却离的比较远。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斑竹园镇大江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二、还有一个名字也深入我心,那就是实地海棠名著。其实海棠这个名字的话比较常见,但只要在前面冠上实地这两个字,就会觉得海棠不再是大家取名的常用字眼,而是有一种朴实无华的质感,仿佛真的海棠花就绽放在眼前,粉嫩的颜色,鲜活的花蕊,还有衬托着花瓣的绿叶。
实地海棠名著

实地海棠名著位于成都青白江凤凰西七路28号,项目此次推出的面积区间在76㎡-143㎡左右,总价区间也在70万-120万左右,由此可见项目的总价区间并不高。
另外项目周边的建设也很完全,商业板块多,并且还自持商业,距离一些大型超市的距离也并不远,生活补给比较方便。项目周边还有近乎全年龄段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中学,教育资源,项目给足你安全感。另外就是医院、生态环境、交通等,不过大家都知道青达成都东站也不过十几,也算是比较快捷的一种方式。并且预计在近几年内青白江应该会规划地铁线路,此后青白江的发展将更加迅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 凤凰西七路2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2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还有哪些楼盘的,名字有惊艳到你呢?

推荐阅读:

嘉和世纪城,户型多样,你期待的这里都有!

环境宜居,成熟商圈配套,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