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3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主城区的洋房住宅!超大精致花园!

发布时间: 2020-06-06 14:37:18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41次浏览


每天的光照都是有意义的,光线透过绿叶的细胞壁进入叶绿体进行光合作用,源源不断的产出氧气。光线在花瓣的表面进行折射,进入人的眼球,才得以让人类看到的世界如此斑斓。还有蝴蝶,蜜蜂在花朵之间传粉,夏日特有的芬芳在房间内传播,早上都是被自然的香气唤醒的。
这或许就是大家向往的惬意的生活,也是小编喜欢的生活,小编励志成为富婆不是没有原因的,花园洋房,就是我想要的房子啊!
如果梵锦108再晚个1、2、3、4、5、6年......20年出现,我或许就会果断下手!毕竟80平的花园赠送面积实在太诱人了!还在主城区,出则繁华,进则清幽。

看到中间发光的那几栋房子了吗?那就是梵锦108梵锦108是弘阳地产与金地商置联合开发项目,项目占地108亩,容积率为3的主城低密社区,绿化率为30%,公摊率为13%,一梯两户,宽敞舒适。

既然主打花园洋房,那么花园在哪里里呢,梵锦108在底楼和顶楼都设有赠送的花园,底层洋房面积220平赠送70平的花园,顶层洋房124平或者142平的洋房也可赠送80平的花园哦!平时自己栽一些好看的花草,养养小狗,撸撸小猫,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花园里面烧烤,美哉美哉!
再来,梵锦仅是花园来做诱惑来引你购房有点不够看,既然有2万多的价格就要有相应的价值。
位于成华区昭觉寺南路够不够?成华区的发展不算最好,但是文旅成华的定位一出就注定成华与其他主城区不一样。并且成都目前正在发展公园城市,定位为文旅成华的成华区怎么会错过发展公园城市的机会呢!
还有,从梵锦108<线无缝连接。从地铁三号线到各大商业圈也是极方便的,这样便捷的交通系统够不够?
另外周边还有0-18岁的资源配套:一公里以内就有幼儿园项目,例如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悦水分园)、蓉铁花园幼儿园,接送孩子更方便了;孩子在小学的时候活泼好动,离家太远怕孩子乱跑,所以梵锦108周围还有中小学双水小学(华晨校区)、北新实验小学、双水碾中学、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华校区)、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成华校区)、成都双语实验学校、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电子科大附小)、成都大学附属中学等等,就算是大学周边也没有落下!
家人的健康也可以交给市二医院、成都416医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北区、成都城北医院、三松医院等等。
环境还有升仙湖公园、成都动物园、海滨公园、中营广场足球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凤凰山体育公园、熊猫体育公园等;荆竹街头绿地、成华区凤韦路街头绿地、荆翠南一街接头绿地等等。
这样的配套已经不止是完善了,而是完美!

梵锦108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500元/㎡

楼盘地址: 地铁3号线动物园站D出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4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高性价比的楼盘,才七八千一平!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