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5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龙泉驿有福了!快速公交将要展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3 10:29:49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29次浏览


2013年成都二环快速公交正式开行,至此快速公交进入人们的视野。截至目前,成都快速公交已开行K1(K1A)、K2(K2A)、K3、K5、K11、K11A、K12、K13、k15这9条线路,形成“一环多支”的快速公交网络体系。运送乘客超过5亿人次,日均客流超过33万人次,有力地缓解了成都市交通出行压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其中,国内唯一环状闭合快速公交首条线路——二环快速公交是成都市区的骨干线路,班次多,发车频率高。高峰期发车频率从3/班,已提高到30秒/班。
相信看了上面一段话就大概可以明白快速公交的优势,有公交专用车道、一路敞跑、发车时间还短!所以怎么能叫人们不爱快速公交呢?
快速公交可以大大缓解城市内的客流压力,不过城市公交不多,也起不了什么作用,这不,前段时间成都公交计划接下来在城市东西轴线开行快速公交,目前正在推进快速公交方案落地,考虑通过城市东西轴线快速公交横向连接东部新区核心区,纵向连接沱江发展轴,形成十字交叉型的骨架网络。
这一次龙泉驿有福了!因为根据官方透露,东西轴线东段(前期)快速公交道路的起始站点位于成都双桥子场站、龙泉驿同安将延伸至洛带古镇,并现已确定在双桥子和龙泉驿同安设置临时公交场站,方便乘客换乘,待项目现场具备进场条件后,将尽快开展建设工作,力争明年6月前完成,具备开行运行条件。
在成都东西轴线的东段将规划由双桥子场站至上东阳光片区、龙泉驿区域的快速公交K6主干线及支线,覆盖上东阳光片区、大运会主场馆、同安、洛带等区域,预计解决龙泉驿区域及周边沿途20-30万人快速出行问题。
因为同安到洛带古镇距离不远,将充分利用公交专用道开行快速公交r/>此外,将开通一些中短距离的区口设置一些微循环的地铁接驳线,从这三个层面进行接驳,充分发挥t;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