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现在的成都二手房不好卖,新房不好买

发布时间: 2020-07-03 10:36:1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90次浏览


前段时间小编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问题,说成都现在的楼市怎么样,可以入手吗?底下的评论大多都回答了这个问题,不过意见不同,有说不要买的,因为现在房地产已经进入疲乏时期了,也有说可以买入手的,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买了房子之后生活有多方便。
同时小编还看到这样一句话,那就是:二手房不好卖,新房不好买。

这句话算是概括了成都目前的楼市,确实二手房不好卖,但是成都的二手房的价格依然不低。而新房不好买,因为成都之前频频出现的万人摇楼盘,甚至于是出现了四万多人去摇号的楼盘。
其实这句话已经表明了说话者的观点,小编理解的是,说话者认为进入成都楼市的话不会很容易,毕竟两条路都有点难走。
而小编给出的答案是,刚需者入,投资者入,没有目标的人还是不要入了。
现在有很多人,你说他投资吧,好像也不怎么会投资,你说他刚需自住吧,好像自己在成都也有住的地方,那么他们是为什么要买房呢?可能是觉得买房保值吧。
买房确实挺保值的,至少对于现在的成都来说不仅是保值,甚至还在不断的升值!但是为什么小编认为这样的朋友可以不用入成都楼市呢?首先成都自住与投资都是有目的性的,如果没有目的,盲目的购房,对今后可能会造成困扰。再来就是上文说的,新房难买,别看现在的房地产数量好像已经足够了,但是区域性导致成都还有很多刚需购房者,而刚需购房者是可以优先摇号的,所以对于这类购房者来说竞争力不够。
很多人说现在的楼市还可以投资吗?可以,当然可以!毕竟办法总是比困难多,二手房不好卖,咱们就给二手房附加价值,让二手房变得比周边的房子更优质,毕竟符合市场价值的,品质高的房子更容易出售!
并且现在的房地产的投资站线已经被拉长了,所以现下投资房产,头脑灵活,有耐心更容易成功!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