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0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中建天府公馆,投资的好去处

发布时间: 2020-07-04 10:03:54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0次浏览


什么样的公寓能够让你省时又省力,并且还拥有高区域价值,我想你应该要看看这个公寓楼盘,那就是中建天府公馆!
高新区从开始的定位就比较高,并且高新南区在发展的速度在成都算得上是名列前茅了,并且通往高新南区只要到了上下班高峰期,那么地铁1号线就必定是拥挤的,可见高新南区在成都提供的工作财富有多大!
并且目前成都除了主城区以外,加上正在发展中的东部新区,就数成都城南是一个比较明显的区域优势了!目前成都城南的很多房价比肩主城区,可见区域价值!而今天介绍的中建天府公馆就是位于高新区新川板块,新川板块在高新区属于枢纽位置,连接双流、天府两大机场,拥有多层功能区叠加的战略位置。
区域价值介绍了现在就来关注一下楼盘本身:项目在售的产品是公寓盘,面积为52平方米,比一般的公寓的面积要稍稍大一些,这样的面积情侣入住也比较合适,单人入住就更加宽敞了!另中建天府公馆的公寓产品类型是层高为4.2米的LOFT公寓!设计感十足,一层的价格,享受跃层的空间!
中建天府公馆带装修交付,大体风格就如上图所示,墙面的颜色等等都属于淡雅风格,如果想要活泼一些的,交房后在家装上面做出一些改变就可以改变风格,并不影响什么,因为淡雅的风格塑造性非常强!并且带装修交付,节省了很多购房者的人力物力财力!这样简便的公寓盘,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中建的优点虽多,但也是有一些缺点的,比如容积率稍稍有一点高,容积率为4,然后梯户比稍稍有一点拥挤,比如4梯21户,不过这样的梯户比却是比5梯四十几户的公寓要好上太多了!
看了项目本身,我们在看看周边配套吧!我们着重提一下商业以及交通配套。首先项目位于地铁1号线、18号线、及6号线之间。地铁6号线与项目的直线距离仅约770米,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通。而商业的话中建自带约50方商业,相当于1.5个万象城,同时项目与两大大TOD项目的直线距离都在1公里范围内,所以从中建出行去往各大商业圈的交通都再便捷不过了!且巨大的人流量也可以为中建带来客户资源,如果你想用公寓来办公或者是做租房,中建的商业价值好像都很不错!
所以如果你想要这个公寓,就联系成都楼盘网的置业顾问哦!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7000元/㎡

楼盘地址: 红星路南延线(梓州大道)与观东二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1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云门望古,美与舒适的结合!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