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曾经退出房地产的两位大佬又杀回来了!李嘉诚,王健林

发布时间: 2020-07-04 10:23:35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697次浏览


房地产的诱惑很大,否则也不会有人前仆后继的进入房地产行业了。但是既然又这么多人在房地产内来来往往,就一定有行业竞争。并且看那些成功的房地产企业光鲜,他们也不被大家记住的公司,他们都是被房地产的大浪拍上岸的人。
房地产的残酷可能超过你的想象,毕竟香港首富李嘉诚就曾退出过房地产行业。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

2014年李嘉诚开始陆续抛售手中的物业。并且规模很大,当时李嘉诚所抛售的物业可以说是以高价被别人收购了。但是虽然赚了不少钱,还是被业内人士指指点点。这样的操作不仅让房地产相关人员不解,并且也让很多准备投资房产的人慌了一把,李嘉诚可以成为香港首富,必定是经过了不断的历练,经验积累,并且有一定投资的眼光才可以走到今天这个程度,以这样老道的眼光,却突然抛售手中的物业,不得不引起别人的怀疑,甚至觉得是不是房地产怎么了?
抛售物业以后李嘉诚就开始了对欧洲的投资。又赶上英国公投脱欧。汇率下调,当时的情形对于李嘉诚来说并不是什么好的情形。接着李嘉诚又开始抛售重庆的囤地!有很多都不懂他是为什么要这样做,也不见房地产怎么样了。
再后来李嘉诚就没怎么出现过房地产的新闻上了。有人说李嘉诚这样做是因为他做的是商业地产,而商业地产就是赚取升值价格,不过具体为什么可能很少有很知道。
并且就在李嘉诚在房地产行业消失不久后王健林同样也退出了房地产行业!
不过万万没有想到,曾经在地产界叱咤风云的两位大佬,如今,正杀回房地产。2019年12月,李嘉诚旗下的新加坡ARA亚腾资产以24.2亿人民币收购位于上海浦东的三林印象城,而在此前5月,已悄然入股成都核心商业区「晶融汇」项目。同时也是在今年的4月23日,万达地产在江苏盐城拍下一宗纯住宅地块,28日,又以9.57亿元拍下青岛两块地。王健林回归房地产行业,并定下了2020年千亿的目标。
能够定下这样的目标,可见王健林对于今年是很有信心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