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越秀亲爱里,给亲爱的你!

发布时间: 2020-07-10 10:27:02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14次浏览


青白江的山水俊美,宜居之地,总要有呼应的楼盘才行!越秀亲爱里,给亲爱的你一个理想之家!

越秀亲爱里位于青白江,目前处于青白江最火热的板块:凤凰新城。
为什么说凤凰新城是青白江最火热的板块?首先众多房地产都争相在这块土地上拿地建房,如果青白江不被看好,也不会有这么多优质的楼盘出现,而越秀亲爱里就是其中一个。再来现在成都除了西部大开发与成都东进这两个战略以外,主要的发展就是打造城市内部的优化,比如公园城市的打造。青白江虽然曾经是重工业聚集地,但是青白江有先见之明,已经在青白江内大量的建造公园,比如凤凰新城的凤凰湖湿地公园,就是青白江重点打造的湿地公园,凭借这一点,凤凰新城也值得被看好。
凤凰新城除了凤凰湖湿地公园以外,越秀亲爱里的周边还有怡湖公园。只能说在青白江的楼盘周边环境都不会差,至少新鲜的氧气青白江是少不了了!为了呼应青白江的美景,越秀亲爱里同样也在小区内部重点打造了园林景观,比如法式园林,给亲爱里的住户别用的体验,就在自家庭院就可以享受到别国风情。
越秀亲爱里主打的产品就是高层与洋房,南北通透,各有特色。高层视野开阔,刚巧就可以将青白江大体都收入眼中。洋房户型设计贴心,享受小高层的通风设计,让亲爱的家干爽明净!
越秀亲爱里适合生活,适合享受。在这里周边的商场完全能够满足你的需求,比如青白江唯一的万达广场,除此之外其他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超市也是相距很近,可以货比三家!
作为实力国企打造的楼盘,越秀亲爱里就像给亲爱的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美丽青白江,在等你!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