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天创蓉耀,等待你的肯定!

发布时间: 2020-07-13 10:06:58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5次浏览


荣耀是人类赋予的,它代表着一种肯定。那么由天象互动众创开发的成都蓉耀,是天创对对自己的肯定,同样天创也希望能够得到业主的肯定,今天你会给予它什么样的评价呢?
天创蓉耀,这个名字首先就点个赞,有魄力!毕竟这个名字配不上好的楼盘,人设就容易崩。天创蓉耀位于高新区新川南五路188号。

天创蓉耀在售的产品是叠拼商墅,叠拼大家都知道,不像真正的别墅一样,整栋整栋的买,叠拼可以分为上叠中叠下叠,每个叠层有每个叠层的好处。比如上叠,有屋顶花园,享受屋顶花园。
中叠虽然处于中间层,没有屋顶花园也没有地下室,但是天创蓉耀为中叠的住户设置了屋前屋后的花园,同样可以将自己的家打造的舒适清新。
下叠的优势就是拥有地下室,以及户外花园。地下室给家里提供了足够多的储物空间,这样家里就算有再多的东西也不用堆放在客厅啦,客人来了也会觉得家里很干净不杂乱。
天创蓉耀虽然是别墅,但却是商业性质的。不过相信这对于享受生活的人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水电气三通,不影响生活使用。
天创蓉耀地处高新区,高新区的产业链多数属于技术型的精尖技术,不过其他商业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比如蓉耀附近就有新川科技园南站,是类似于春熙路的地下商业街,满足生活所需。并且对于平时的生活所需,周边有菜市场、文化活动中心、卫生服务、养老场所、运动场等等等!生活无忧,这才是享受生活的样子。
此外项目周边的交通便利,地铁6号线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开始运营。
低密商墅住宅,天创蓉耀,你觉得如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万元/套

楼盘地址: 高新区新川南五路188号 [查看地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2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特色楼盘推荐!越秀亲爱里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