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07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从疫情开始二手房市场价格的走向

发布时间: 2020-07-16 11:02:4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51次浏览


二手房市场虽然有些困难,但是二手房市场还没有降价就证明二手房市场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那么为什么二手房市场会给我们一种已经举步维艰的状态呢?

2020年的疫情让许多行业都已经进入疲态,甚至有很多中小型公司因此倒闭。不过市场还在继续,除了经济稍有困难以外其余的状态都还一般。而二手房市场也是在这个时候激增的。

不少人看到房地产市场下滑,害怕自己的房子拿在手里会亏,因此纷纷把自己的二手房挂入市场,在疫情还比较严重的那段时间里其实二手房跟新房一样价格是有所下调的,不过当时大家都抱有一样的想法,说不定房地产会就此一蹶不振,这个时候入手房地产划不来!并且为了生命安全着想并没有出门,所以就算二手房降价了,也不会有很多人去购买。

然而直到疫情稍有好转,很多人都开始为看房做打算的时候,房地产看到了希望,不过价格还是没有太大的涨幅。看房子的看房子,找中介的找中介,房价真的就随着市场回暖慢慢回来了。

不过二手房的挂牌数量已经在激增,不为别的,就因为当时的房地产依旧不被看好,那时候美股熔断多少次,谁不会惊慌失措。购房的人也购得更加谨慎了,并且二手房不仅房龄比新房老,屋体有磨损的现象,并且很多二手房的价格还比新房贵,这个精打细算的时候,是谁都会觉得买新房比较划算。

于是新房的房价上涨了,而二手房因为周边的配套基本已经齐全,生活不会有问题,装修已经完成,完全可以拎包入住的优势价格也随着新房上涨,大多数价格都保持在新房之上。

不过选择二手房还是新房都是购房者自己的选择,能够满足自己需求的房子就是好房子。目前二手房市场也已经逐渐步入正轨,而新房市场也已经恢复了七八成,目前成都的房价应该是不会降了,所以你要在成都置业吗?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