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刚需推荐,同森锦逸

发布时间: 2020-07-20 10:29:46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42次浏览


主城区占据着中优的战略发展,就是因为主城区的配置已经可以稳定一段时间的需求了,只需要慢慢提高主城区的配置质量就可以支撑成都目前的发展。而其余地区的配置则是在数量上还没有达到目前成都发展的需求,因为成都出主城区以外都在大肆修建,可见目前成都发展的力度。
而主城区的住宅难买,一是因为战略位置优,周边配套盛熟。而是因为主城区大多发展的是商业以及公寓,住宅占比并不多。三是因为主城区的价格相对来说比其他区域都要更高一些。
不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主城区的刚需住宅,它叫做同森锦逸同森锦逸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新鸿路416号,就价格方面来说可能是有些略高,目前同森锦逸的高层住宅的售价大概在270-300万之间,面积为109-112m²。而洋房的售价大概在375-440万之间。主城区的住宅买到两万多其实也是稀松平常的事情,那么同森锦逸的突出的特点可能就在于这两点。
一、同森锦逸的洋房高不过4、5层。
洋房是板式结构的,板式结构的好处就是通风良好,这样的房子干爽。并且各个户型的采光面都比较均匀,不怎么会出现有个别的户型采光极其不好的情况。所以洋房的售价比住宅高。而一般的洋房一般有7、8层高,有些洋房甚至有11、12层。洋房主要讲究的就是改善型,楼层高,居住密度也就略大。
二、同森锦逸一些基本数据还可以。
同森锦逸的绿化率为35%,这样的绿化率不多不少正好合适一个小区的观赏以及使用。同森锦逸的高层住宅的楼层比较高,一共32层,一般这种高度的楼盘的公摊率为25%左右,不过同森锦逸尽可能的将公摊率缩小在21%的范围内,是用户得房率更高。
除了以上特点,同森锦逸还拥有位于主城区所有楼盘的一个优势,那就是周边配套完善,像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中学,是一应俱全,并且多数还是名校。而像商业广场这一类的地方周边也是完全不缺,比如成都339、龙湖天街、SM广场、 伊藤洋华堂、龙湖天街三千集、万科钻石广场、优客城市奥莱、万象城等等。
除此之外的医疗,生态环境等周边都是非常齐全的。而交通问题在同森锦逸这里就完全不是问题了,除了已经建成的地铁4号线玉双路站距离项目1.5公里以外,目前还有在建的地铁线路6、8号线,其中地铁6号线距离项目仅500米左右!是不是很方便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新鸿路41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