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9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双河双公园的低密社区:花样年智荟城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57:14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99次浏览


今天介绍的项目名叫:花样年智荟城,你听说过吗?它可是坐拥双河双公园,有着三横三纵交通呢。

双河是指金马河、羊马河,双公园是滨河公园、湿地公园,花样城智荟城是花样年集团的升级力作,以“智启未来、荟享生活”为核心理念,将智能化融入硬件配套,关注全生命周期的软性服务,打造花样年城西幸福社区的落地蓝本。
该项目是在崇阳大道与永和大道交叉口处,具体位置是羊马新城永和大道66号,项目为低密社区,公寓,户型面积76-101㎡,均价约5500元/m²,目前有240套在售,占地面积约320亩,整体布局为高低配,分为南北两个组团,其中楼层不超过20层。在装修方面综合考虑了生活的方方面面,采用先进的带装修与智能科技结合,打造了花样年独有的装修体系。
不仅有双河双公园项目,还有区域内唯一智荟生活社区,川内最高规格幼儿会所-花花学园,
有着区域内仅有的三好景观体系,咱们先来看看图。

另外来看看周边一些配套,配套方面也不差,交通方面,公交有759路、302路,自驾的道路主要有成温邛高速公路、成温邛快速路、光华大道崇阳段、第二绕城、羊安路、永和大道。教育资源有公立羊马小学、成都实验外国语、成都七中、大学水利学校。商业方面有综合商场生态新城商圈、润恒贸易小镇、金马商业圈、崇州万达、光华商业圈;医院资源有区域内卫生院、崇州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附近第五人民医院、华西分院。
最后来看看样板间图

怎么样,有想法么,可以多多关注了解一下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崇阳大道与永和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6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