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把生活过成风景,一半河湾一半公园

发布时间: 2020-09-10 11:07:18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49次浏览


能把生活过成风景,这样的生活状态是多少人的理想。如果说生活本身就是一种风景,那你肯定是还不知道这个地方,也是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楼盘鹭湖宫17区

它是目前城西占地规模最大的生态人居楼盘,也是城西生态居住第一选择。位于国色天乡的核心板块,青城山都江堰等川西旅游环线与成都市区之间的交叉地带,与景区和市区两者保持了最合理的距离,非常符合现在人们追求的“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一半河湾、一半公园,鹭湖宫依河而建,流经鹭湖宫的江安河段,长达 5.3 公里,在住宅区内形成 3 座半岛地形、3 座河湾地形,生态绿化自然不用说,超千亩绿化,推窗即可见雪,所以也使得社区空气很清新,负氧离子是市区的20多倍。社区由4栋电梯高层和4栋小高层组成,东西跨约110米,南北宽约200米,容积率3.05,绿化率30%。
项目的建筑风格属于现代典雅那一卦的,社区外立面采用的是真石漆材质,能提高安全属性,这也看出产品的品质很高端,工艺很精湛。项目还有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全景舱”,全景舱体现在270°环幕观景,带给人一种影院式的观景体验,各处风景扑面而来,向景而生。不仅有层次丰富的乐园景观,还有宜居的生态环境,通过调查收集200多户业主的建议,共同建造全景舱美好家园
说了这么多,配套还是最重要的。
商业:周围的商业配套有永辉、红旗、联合100等商超,还有太平洋院线、麦当劳、动物园咖啡馆、阿迪达斯和耐克工厂直营店等休闲娱乐设施,周边的3大农贸市场能满足平日的生活之需,总规模1.8公里的奥特莱斯商业街处于住宅版块和乐园板块的中层部分。
交通:拥有立体交通网络,距地铁17号线(预计2020年12月通车)直线距离约8还有已经通车的地铁4号线。项目旁约1.1公里处就是成温邛高速国色天乡出入口,连接成温邛高速与日月大道和二环高架,25 社区巴士,途经鹭湖宫每个组团,方便业主们的日常生活。
医疗:社区内有置信集团运营的专业健康服务机构——臻熙健康促进中心,给业主提供社区医疗服务。紧邻国际医学城和成都第五人民医院,华西医院温江院区、八一康复中心等多家三甲医院都在其中。
教育:周边教育资源有弗顿天香幼儿园、 仁爱幼儿园、汇文星期八幼稚园、王府外国语学校等,王府外国语学校拥有优质的师资力量,园区还引进了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的成都外国语学校(正在修建中),能提供幼儿园到高中的精品教育。
鹭湖宫17区位于成都市区以西,温江城区以北,是置信打造的全景舱系列产品,项目有建面约105-142㎡的全景高层和161㎡的纯板式洋房,在售楼栋8、9栋。
项目基础参数:
在售业态:高层 可售套数:91套
面 积:105-142㎡ 均 价:9600元/㎡
总价区间:98-142万左右 交房时间:2022年9月
户 型:套三、套四 总层数:8栋:30层、9栋:23层
交付标准:清水 容积率:3.05
首 付:3成 物业费:2.2元/㎡/月
梯户比:2T5户 开发商:成都置凯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