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我有地铁”,那些属于地铁盘的傲娇

发布时间: 2020-09-11 10:44:05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526次浏览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话小编已经听得耳朵都起茧了,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地铁的重要性,成都人对地铁的热爱也是到了一个不可描述的地步,不仅要随时监工,看看地铁修到哪儿了,多久开通,而且买房也是必须要跟地铁扯上点儿关系。甚至在一些人眼里,房子只有地铁盘和其他盘。

让我想起之前看的一个段子,“其他盘:我配套齐全、各种商场。地铁盘:我有地铁。其他盘:我主干道旁、公交接驳。地铁盘:我有地铁。其他盘:我装修巴适、物业安逸。地铁盘:我有地铁。”哈哈哈,傲娇的地铁盘,佩服。

有数据显示,2016年长沙的地铁开通后,周围房价上涨了15%,武汉的地铁首末站的房价涨幅最大,最高有30%,而地铁开通前1年和开通后2年,沿线区域的房产升值速度是最快的,而杭州的地铁还有涨幅超100%的,不仅涨得快还抗跌。地铁的开通不仅对房价有着很大的影响,对沿线的商业发展也影响颇深,地铁开到哪里,繁华就跟到哪里。

成都的地铁发展可谓迅猛,今年年底就有7条线路开通运营,包括6号线一二期、6号线三期、8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17号线一期、18号线一期、18号线二期。成都的轨道交通正在“加速成网”,庞大的“地铁网 ”也将串联起整个城市,给大家带来更便利的生活体验。

说了地铁,然后要说地铁房了,前几天地铁18号线首开段顺利通过安全评估,即将开通初期运营,据了解,该段线路预计将在本月内开通,开通进入倒计时,那就来看看两个18号线周围的楼盘吧,这两个盘光听名字就很“尊贵”。

第一个叫尊邸,这名字有没有很洋气,顿时感觉高大上,该盘位于武侯区-火车南站东路15号,离18号线火车南站站直线距离642米左右,站点还可换乘1号线,同时离7号线三瓦窑站直线距离约554米,三条地铁围绕,距离人民南路也差不多五六百米的样子。

位于中环外侧,武侯区的边缘,接高新区,享受两区双配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不用说,商业配套有泛悦mall、凯德天府、王府井(科华店)等。因为背靠铁路,空间感上不是特别好,但是所处的大环境还是很特别,各项配套也有优势,如果喜欢武侯中环生活氛围的话,是可以入手的,项目在4月28日取证,目前已经封顶,还有112㎡的清水房源在售。

第二个叫秦皇帝锦,这名字一听就很霸气,大家都是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不要迷信哈。位于天府新区-汉州路999号,连地址都很6啊。项目位于秦皇寺板块,这个高改项目扎堆之地,离1、6、18号线西博城站直线距离约661米。紧邻西博城,距天府公园、中海天府里1公里左右,项目大部分配套也都有,但是相对来说还有待发展,所以很多人也在犹豫。

项目分4期,2期和4期为住宅,一共有8栋,共1003户。目前2期外立面基本成型,妥妥的“准现房”。项目在5月和7月各有一次取证,单价约2.2万元/㎡。面积小,77-140㎡的户型,对刚需很友好,而且也很适合喜欢新区环境和在南门上班的人。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