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86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便宜三十万的房子,你会买吗?

发布时间: 2020-10-24 10:12:1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617次浏览


正如题目所说,小编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则消息,说杭州有个小伙子买房子,顶楼的房子比次顶楼的房子便宜了三十万!并且开发商的宣传也做的很到位,例如房屋质量做得很好,且视野开阔,面向阳光,采光十足等等。有些网友说,这个故事一听就很假,但我们今天就不考虑这个故事假不假,如果是你,你会买吗?

有网友评论说,就算今天便宜了那三十万,那么今后也一定会因为房屋维修把这些钱给花出去的!这位网友说得很有道理,毕竟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还真不多。不过还有网友发表了不同的意见,认为可以买。

其实小编觉得这得分情况。首先如果是期房,小编建议还是不要去涉险了。

一个房子还没有建成的时候就已经比其他房子便宜了几十万,这已经远远超过了顶层的自然因素带来的差价了,说明开发商很有可能已经做好了顶楼真的不怎样的准备。或者,开发商觉得顶楼真的很难卖,所以决定给房主优惠,不过这种情况嘛也是不可能一次性少三十万的!

如果是现房,质量不差的话可能就等不到小伙子去买了!但有些东西是肉眼看不见的,比如防水,比如墙体结构等等。但要是真的碰上这事,小编觉得还是可以入手的。

如果是防水问题,可以在入住前就给等层做做防水,以防万一。而墙体问题,一般来说房子住了十年左右就已经有很大的磨损了,这时候换一所房子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其实这个问题就是很多人正在面临的,究竟是选择便宜的,还是有质量保证的?

有句老话叫做便宜没好货,但是还有一个词语是物美价廉,究竟该怎么定义,要看购房者的资金了。

如果购房者用100万来购买房子,而这一百万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来得很不容易,那还是选择有保障的稳妥一些,毕竟一旦赔了房子又丢了钱,这日子可就难过了!

如果对于一个相对富裕的家庭,现房,看着没有什么大问题,那还是可以一试的!但一切情况还请以自身安全为首位哦!

并且顶楼其实也并不是一无是处,有很多带露台的顶楼是高档小区的香饽饽,不仅有宽阔的视野,还可以组织亲朋好友来露台上自己做做烧烤吃。可以做宽阔的观景台,晚上抬个摇椅坐在外面看星星。亦或者拿来养养花草,也是别有一番意境!

买房应该思考,但忌讳纠结,小编在这里就祝愿大家可以顺顺利利地购得一处满意的房产,最后,你觉得有比其他楼层便宜30万的房子吗?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