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1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领地徐川海:继续采用多元的拿地策略 积极开拓新融资渠道

发布时间: 2020-11-28 17:00: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56次浏览


11月25日下午,领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上市新闻发布会,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玉辉、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兼联席公司秘书罗昌林、执行董事侯小萍、执行董事曾旭蓉及副总裁徐川海出席会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谈及未来发展战略,徐川海表示,选择未来开发项目新市场时,公司会从各个方面评估多项因素,包括当地经济指标、人口、GDP增长率及宏观趋势等,以及当地物业市场的供需状况、价格趋势、未来市场表现等。

城市能级方面,领地计划专注于二线及主要三线市场发展,计划继续巩固公司于中国西南部的市场地位及占有率。此外,将继续提高其它地区的投资,如华东地区,并择机扩展至全国更多具有增长潜力的区域经济中心。

徐川海表示,领地将继续采用多元的拿地策略,丰富和优化土地储备,亦会持续地寻求与第三方物业开发商合作,共同收购及开发项目,或通过收购项目公司获取土地。

其续称,领地会持续地完善项目管理流程,缩短决策过程,提高运营效率及周转率。

另外在融资方面,积极地开拓新的融资渠道,以改善资本结构。徐川海表示,比如可能发行公司债券及资产抵押证券,以降低债务水平及减少财务成本。

根据IPO公告披露,领地净负债率于2017年、2018年、2019年及2020年5月31日的净资产负债比率,分别为0.6倍、1.1倍、1.4倍及1.5倍。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