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2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港中旅摘得高新区91亩住宅地 楼面价17400元/㎡

发布时间: 2020-11-30 15:02:13

来源: 和讯房产西南频道

分类: 土地市场

1180次浏览


11月24日,成都市高新区中和街道一宗91.24亩纯住宅用地采取“设定最高限价+竞向政府无偿移交租赁住房建筑面积比例”方式进行拍卖。最终,地块被港中旅(深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26.45亿元拿下,成交楼面价17400元/㎡,达到最高限价,续竞配建并无偿移交住房面积比例11%,溢价率14.47%。


查阅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高新区中和街道龙灯山社区12组(原红松村2社)、13组(原红松村1社)、应龙社区7组(原陆肖村1社),编号GX2020-25(071),净用地面积60827.51平方米(合91.2413亩),规划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该地块规划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不小于60827.51平方米,且不大于152068.775平方米。其中:地块①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不小于40292.42平方米,且不大于100731.05平方米;地块②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不小于20535.09平方米,且不大于51337.725平方米。地块①、②各自满足规划指标。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在建地铁6号线东侧,与新通大道站、观东站直线距离均在700米左右;同时,宗地位于新通大道一侧且与成仁快速路直线距离660米左右,交通非常便捷。地块周边有已开园的新川一幼及正在建设中的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中学、小学、幼儿园科教育资源。宗地与正在建设的海思科广场与项目仅一路之隔,且两公里范围内有陆肖TOD商业、华润时光里商业街等,后期可享丰富的商业配套。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